無國界分享 Lots of Gmail In  

Monday, November 21, 2005 by Anchi

想要Google Mail 2.6GB 免費 POP3 + Smtp 的請留E-mail
我會寄邀請函給你!

分享了數百封的Google E-mail 帳號邀請
除了系統自動通知誰分想到我給的邀請以外
有些人還特地親自回感謝函
來自臺灣,大陸,蘇聯,波蘭,澳洲,日本,...世界各國都有
我當然是禮尚往來,順便簽個 Anchi from Taipei Taiwan
我愛臺灣,我關心周遭的人事物,我也可以關懷全世界.
正好跟某些假統一之名,卻只是為了方便壓搾勞力,資本市場至上的人相反


http://tw.myblog.yahoo.com/iwant-association/article?mid=-2&next=127&l=a&fid=11

1 comments

路人................
就喜襪啦!

來吧
分一個辜狗妹兒
給偶吧........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