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點閱率  

Thursday, March 15, 2007 by Anchi




哈哈! 看到這,我突然想回答妳人氣的問題,妳去看看每日前100的人氣Blog除了明星之外,有一大部份是....ㄣ..ㄟ.......反正看大頭貼滿清涼的拉!

其實人氣都要炒作的 (各顯神通而已,沒有褒貶)
1. 明星不用說了 (也有粉絲後援會的號招拉)
2. 辣妹靠大膽賣弄
3. 學生靠成群結隊
4. 行銷員靠到處廣告(亂丟久了也會過去想罵罵吧,呵)
一大串的東西希望多一點創意,不過他們也貢獻一些人氣給你就是!
我曾經耍寶在別人家留言 "這是私密留言" 模仿得很像 (利用大家對私密的敏感)
很多人看到,會以為自己沒登入,然後愣了一下,才發現被整....

5. 資訊人員會用各種方法/工具去 promote, e-mail list,各大討論區,.....等
6. 創作人員, 好文,好圖,好運氣常上Blog首頁......
7. 社交名媛(泛指時間多,有閒的男女): 土法煉鋼到處哈拉串門子
8. 職業博客: 花錢請槍手..呵....
9. 技術駭客: 破解系統直接更改資料 (我猜的,呵)
10. 類似統媒的假民調 (純屬虛構)
11. 人氣多寡無所謂,我及我很多朋友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我喜歡Blog->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特質!


以上! 應該多多交互應用
哇,我看我得把這篇貼到我的隱藏文章去
第一次回答這麼仔細!
因為看妳太優秀了


PS. 我家裏的電腦終於可以聽到妳的彈奏了
不過...
我以前也是將音樂內建在 Blog
後來發現有個缺點除非我只掛著不動,聽音樂!
不然我切換頁面會讓音樂斷續反而打亂多看文章的節奏 (人氣就少)
所以我現在的作法,想聽的再按鈕/另開視窗. 一邊看文/一邊賞樂. 呵

文/圖戰地記者 2007/03/11

http://tw.myblog.yahoo.com/iwant-association/article?mid=9456&prev=9760&next=9400&l=a&fid=11

1 comments

見解獨道解迷思,全文引用。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