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時間  

Friday, June 22, 2007 by Anchi

這是第三次到女兒的班上帶晨光時間了,當然主題還是我工作上最熟悉的電腦教學,因為前兩次這些小朋友的反應都滿熱烈的,現在的小朋友果然活潑,只要幾個人搶話就夠驚人了沒想到這次安靜了不少,因為今天要期末考要用功看漫畫書早知道應該建議導師安排早自習,害我今天起個一大早,7:20就全付武裝到學校,NoteBook 電腦是一定會帶的,但是忘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攜帶式投影機.老婆因此坐計程車來回去借來給我上課用.

自己有了兩個小孩之後才真正的體會到,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句話,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長大,因為自己有個美好的童年回憶(雖然小學時成績很爛)我開化啟蒙的時間比較晚,哈所以不希望給孩子們太大的壓力,有時會跟老婆看法不同而討論交換意見.

伊琳 古亭國小 同學 老師01伊琳 古亭國小 同學02


小學從沒拿過半張獎狀的我,也可以在40+歲的年紀拿到小學校長頒發給我的獎狀,我覺得很榮幸,這不是多大成就,但我及其它義工父母們有機會抽空陪這麼一大群小朋友.

看著導師紀錄小朋友們的點點滴滴,期望他們一切平安快樂,幸福美滿!
  

古亭國小照片集錦 目錄


文/圖戰地記者

3 comments

很棒的教學活動喔~~
我可不可以參加啊..
呵呵......

ch

我贊成小學應該盡量在無壓力下學習!
學習應該是快樂的



另外,我可能有需要旁聽

下次通知ㄧ下

報名旁聽.......是吧
+我唄!

光聽到晨光時間 就好幸福黑皮了
childhood is a journey, not a RACE!
童年只有一次 過了也喚不回
我也好感恩我拔拔
給我追求自由的寬容
包容我的桀傲不馴
相信我的年少輕狂

教育是一種灌注....
正確觀念 正確生命觀念態度的灌注
童年是過程 學校的學習是過程
分數 數字不是一切

活的好 活的有意義
....才是教育的 心
有的時候
父母很難不把自己未完成的夢
希冀於孩子

我相信
每個孩子 都有改變這個世界的
可能

只要灌注對了.....


陌生人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