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劉內閣之近貧專案與 HTC Touch Diamond 鑽石機  

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by Anchi in

馬先生(最近自封中華民國台灣地區的馬區長)上任之後因應巨幅衰退通貨膨漲的蕭條經濟, 竟然順勢沽名釣譽的強調苦民所苦, 節能減炭. 搞的民不聊生. 所有經濟學者, 歐美日韓香港澳門新加坡各國政府全都採取上千億的退稅補貼消費政策, 就只有劉兆玄強調先有競爭力再求公平的嘉惠財團富人經濟措施. 連被馬先生請出山當台灣經濟總設計師的蕭萬長都在外國放話, 要促進消費提升經濟景氣.

前兩天劉揆又重提7月份的近貧專案支票, 9月進行,10月會開始發效增加買氣促進經濟發展,今年第四季經濟成長絕對好, 但是內政部至今連153億的預算都沒有著落, 相較於減低遺產稅,營業所得稅,證券交易稅,讓台灣國家每年短少上千億的稅收,而一般中低產階級卻享受不到的政策效率看來, 國民黨從未改變權貴黑金財團的本質.

等不到政府的德政, 戰地記者只好咬著牙, 提前敗下這隻新手機, 看能不能對一遍景氣蕭條,勞工失業,公司倒閉的慘狀,盡一點力量,帶動消費活絡經濟.

HTC DIAMOND 鑽石機CHT HTC Touch DIAMOND 鑽石機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840864797/
HTC Touch DIAMOND 鑽石機HTC TOUCH DIAMOND 鑽石機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13 comments

戰地記者
這隻花了多少?

綁中華電信門號的專案 16K

我對這手機有興趣
字幕夠大

PDA手機 480 X 640 (一般 240 X 320)
輕薄窄的外型不會造成負擔
不過我好一陣子沒玩 PDA手機 Windows Mobile 6.1 一堆東西要慢慢摸索
至少當一般手機用也很棒,字體真的很精緻!!!

著實一個敗家爸
千萬不要傳染給你的乖女兒

你才真的敗"新家"吧!
想想錢存起來越放越小,買股投資更會慘賠
不如....

馬誠實vs.藍媒不誠實◎ 楊博修

近來部分媒體為了幫馬英九說「六三三」八年後才能達到這說法解套,紛紛以馬英九太「誠實」作為減低馬動搖民眾信心的解套說法。

但,一個總統若誠實,會在選舉前明明知道全球景氣即將走下坡時,提出「馬上就會好」、「六三三」的承諾?明知未來沒辦法馬上做到,為何要欺騙選民?為了奪取權力開出來的支票如今未能兌現,這不就是詐欺?今日國民黨執政,不就是用騙來的嗎?這麼天大的說謊,竟然被部分媒體描繪成「誠實」!

藍色媒體每次遇到藍色政客出包,就只會用這招,因為社會會原諒、同情「老實人」,不會原諒「說謊的人」,部分媒體用老實、誠實等字眼形容馬英九,以求社會能同情馬英九,並減低馬出包對藍營的衝擊。實際上,觀之選前對六三三的信誓旦旦,到選後才承認八年才做得到,實際上甚至八年都做不到,這樣選前選後的不一致,實反映藍營為奪回權力,那種飢渴狀態下的謊言,是多麼容易用包裝手法呈現出來。民眾,又再一次被造神運動給騙了。

(作者為國立政治大學碩士)

也許天氣太熱
也許中暑
來您這...想吐~

我也是~~但是是因為看到你~~樓上的

+我..樓上的~~

寬大為懷的戰地記者請朋友們,一人吐一次就好,我準備的嘔吐袋不夠請見諒!

請問一下~~
你這支電話的來電答鈴會不會沒聲音,熱當機,或觸控面板有問題之類的?
還有電池是900MAH嗎
家人很想敗一支

目前沒遇到漏接來電的問題,
發熱有一點, 觸控點不準也沒遇到
因為是8月份最新版的ROM,
7月上市, 8月就更新,看來有重 bug 要解決
所以9月以後的新機目前這兩天用起來OK!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