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與黑暗沉淪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by Anchi in ,

[慘] 誰把燈給關掉?!戰地記者還在公司苦民所苦加班拼經濟阿!!

馬英九先生摧毀台灣讓我黑暗中驚恐摸索














這個黑暗中轉動的眼睛是戰地記者在tumblr網友那REBLOG的.
因為看起來滿逼真所以轉寄跟同事朋友分享,如果光是這一張動態Gif圖檔,就太沒創意了,所以才訂了一個Kuso搞笑的標題,剛好那時真的在公司加班拉,沒想到我同事還真的說我太顧人怨才會被關掉Orz..其實我是希望老闆看到我加班這兩個字拉.

深夜加班,讓黑眼珠更身歷其境;
黑暗眼珠,讓我加班更印象深刻.

簡直是魚幫水,水幫魚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