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九先生遙祭黃帝vs戰地記者愛上露西  

Monday, April 06, 2009 by Anchi in ,

馬塞馬拉馬賊報20090405清明節特刊

馬英九先生破例親自主持民族掃墓節前中樞舉辦遙祭黃帝陵典禮-中華民國內政部全球資訊網,原來不只是黨國時代的中國歷史課本上的教材,還一直有這樣的祭拜儀式阿,戰地記者比較好奇的是黃帝到底是不是姓黃?還是野心者為了方便假藉種族主義統治天下所創造出的虛擬人物,就像女媧盤古希臘眾神一樣?就連比較有考古學的科學依據的東非猿人露西也有許多質疑,反正政治人物不管真相,只要能夠為其所用就好.

當馬英九先生痛批別撕裂族群時,自己卻操弄血緣,打壓摧毀台灣國家意識,照這樣美國的歐巴馬Obama總統不就要遙祭不同種族國家裔的開山始祖?!我真的不懂你阿,選前口口聲聲燒成灰都是台灣人,選後民不聊生不拼經濟專搞血緣關係,真的那麼想當一統天下的馬皇帝ㄚ,如果真那麼有雄心也還不錯,我看也許只是為了完成馬父的遺願[化獨漸統]獲取國民黨的統治利益而已,完全拋開選前以台灣民意為先的承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