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支持者-Taiwanlover 團隊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by Anchi

大家來當快樂 "哈善族"--出自戰地記者嘉言錄
其實你不孤單 只是現在的媒體報導缺乏社會責任!

---Origin Message-----
各位Taiwanlover 團隊的成員們~~ 大家好!!

感謝大家的默默支持!!

接觸UD這種技術也是偶然!!雖然在DISCOVERY有聽過~~但是從沒實際看過誰有在用!!

網路上曾經有MAIL提到可以分享CPU給需要的單位做運算!!可是也不知真假~~

所以從沒理會過它!!

直到我們這個團隊的發起人:(ANDERSON)(安德遜)先生找我一起響應!!

我才知道這個網格運算的實際作用與意義!!

安先生的父親因癌症而走了!他的感觸最深!!

我們只是希望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讓癌症的研究歷程能縮短!

說不定~~我們認識的人因此而受惠!!

安先生在自己的網站中建立了我們團隊成績的統計圖表!!

http://mimipopo.pcadsl.com.tw/ud.html

各位成員們有需要的話,可以去看看我們的成績如何了!!~~

感謝戰地記者的大力推動,讓我們多了許多新成員!!

不過 NR83 server 被收回了(少一個強力的支持者了)

M190被拆了

對了!!
UD SERVER 常會掛點、有時還會造成帳號失效,需要重新登錄
此時注意不要再用舊的名字了!!積分不會再加上去的!!只要繼續用 taiwanlover的帳號
裝置名稱可用新的名字或是加註編號以資區別就可以了!!
還有~~如果你的電腦在上班期間、因為UD而影響工作時,請把UD改成螢幕保護模式;這樣就不會造成困擾喔!!
不會設定的話可以上http://mimipopo.pcadsl.com.tw 留言詢問!安先生會給你解答的!!

順便介紹一下:
在他的首頁中有個軟體介紹的分類!
http://mimipopo.pcadsl.com.tw/blogs/index.php?blog=4 ? 如果你有玩MSN的話!!
千萬不要錯過!!他蒐集了相當多的 ”動畫快遞”跟 “ 動態顯示圖示”
也就是MeeGo拉 MSN網站上要花錢買喔!!

最後
祝所有成員們
健康快樂!!
發起人:陳信義 / 孫志強 敬上

http://tw.myblog.yahoo.com/iwant-association/article?mid=-2&next=152&l=a&fid=4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