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馬日誌 - 苦日子過去, 更苦的日子來臨  

Thursday, May 22, 2008 by Anchi in

馬上就跳票, 新政府閣揆閣員一個個跳出來說馬英九的總統競選政見無法兌現, 馬的, 這不是詐欺嗎? 不要什麼都賴給民進黨的阿扁, 親口說的政見都不用評估可行性的話, 你喊633, 我喊 831 先騙到票再說. 真是讓人痛心.

MSN 的暱稱,心情文惡搞一下,算是苦中作樂吧. 別以為跟之前中國抗議法國商家樂福事件, 及最近的中國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後 MSN 上自動自發, 號招群眾的活動一樣, 其實是我自導自演的, 就改一下別人的暱稱而已. 作成動畫是增加一點難度, 讓大家比較容易相信這不是用圖片影像修改合成的,簡單講就是統媒的技倆. 如果我不承認, 就會變成一個羅生門事件, 拿來打擊馬英九. 過去8年的摧毀台灣, 將來4年的歌功頌德, 我如此犧牲成黨國者示範給大家看就很清楚了!
苦日子過去, 更苦的日子來臨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靠,你也真是厲害,苦“ “更苦“真是ㄧ真見血。
快喔,快喔,房地產快飆喔,飆到ㄧ坪1000萬喔,人民既然不要平價住宅就是這樣。反正,我準備好了。

戰地記者擔心的是嬌貴的泛藍的朋友們,未來四年將持續無法承受的苦!!

以前我們被說肚子扁扁挺阿扁(雖然是汙衊) 但是看得出來我們比較能夠吃苦, 為了別人不吃苦, 也要轉型正義!

子彈已經上膛
人人都可以槍殺誅殺馬英九

檢察官公然嗆聲要槍弊陳水扁, 這就是牠馬的司法公正, 這就是轉型正義不力,黨國者不鏟除的後果!!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