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颱風步步逼近 夜半子時閃電打雷  

Sunday, July 27, 2008 by Anchi in

每次颱風來, 最緊張的就是公司的電腦機房, 似乎飽受天災人禍兵荒馬亂, 卡玫基颱風才過, 這個颱風比上次的暴風半徑還大, 風力級數已達到中度颱風, 影響星期日到星期一, 我只好提前把重要的資料先做備份以防萬一.

凌晨2點多,擔心的睡不著, 在房間窗邊的書桌上網好幾次瞥見窗外閃光, 緊接著就是低沉轟隆的雷聲. 讓我越發不敢掉以輕心. 雖然上次的風災北部地區沒有重大災情, 但對於中南部的死傷損失, 我還是餘悸猶存. 這次颱風直撲台灣的機會非常大, 且含蓋會比較廣, 大家有了上一次的教訓, 可以多一分準備, 希望都能平安渡過.

附記

還好星期六傍晚有抽空去探望高齡91歲的外婆, 她生病住院我前天才從表妹的 MSN 心情暱稱知道, 我去看老人家已經出院回家了, 精神很好. 願親朋好友路人甲乙都像外婆一樣, 健康快樂!

不過我太久沒去探望, 她問我年齡和最小的舅舅比誰大? 嗚...都是為台灣憂國憂民, 為公司勞心勞力, 少年白頭才會這樣拉...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很懷念小時後外婆的照顧!

晚安,台灣! 我的愛.

補充

  • Updated: 27-JUL-2008 18:50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及各縣市政府機關將於晚上陸續宣布明天是否停止上班上課!
    台北縣台北市已宣布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Dear Tony
       原則上如下午討論的, 今天週日凱博仍然有日夜班, 所以我 23:00 才關閉 Oracle 再做一次完整備份 但是台北現在的風雨慢慢增強中, 我很擔心,如有狀況, 我也會提早一些備份, 以確保資料的安全!!! XD, 產線整個外移西進中國大陸, 颱風假我越來越提心吊膽!
  • 搞定公司之後, 剛剛出門搶油搶糧,頂好及麵包店還真多人,泡麵/麵包幾乎被搶空.
    鳳凰颱風前一之軒麵包大搶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