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還是與狼共舞-線上投票網站POLLS Boutique應用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by Anchi in , ,

一圖解千文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再加上精準的下標題之後,就有畫龍點睛提味的效果了.一起來腦力激盪,思考一下斑馬先生與獅共舞的心態到底是啥?!
和平統一送作堆?殘酷之愛? 斑馬英九先生的與獅共舞馬假獅威?與狼共舞,狐假虎威?
以下就是應用pollsb簡單作出的 Vote, 除了文字選項,還提供圖片,影音多媒體的選項內容增加票選的趣味及多樣性.戰地記者唯一遇到狀況是,投票的主題Title一定要是英文才可以正確的產生html語法內崁在部落格中.



make a free poll on pollsb.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