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燒成灰都是台灣黑熊之GIF透明底色製作  

Monday, January 19, 2009 by Anchi in ,

不會吧團團圓圓兩隻中國貓熊來到台灣也玩起馬英九先生的馬把戲拉?!
熊貓及台灣黑熊合成圖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209181856/

戰地記者也學起統派媒體造假合成,可惜空有創意點子,對於美工設計及後製合成就完全不行了,只是Kuso惡搞之餘順便分享一下小工具而已.

  • 先準備兩張素材貓熊及台灣黑熊
    中國熊貓照片原圖台灣黑熊照片原圖
  • 用畫面截取軟體如Snagit的自由形狀把台灣黑熊胸前的勝利V字擷取如下
    台灣黑熊的V字勝利胸前毛
  • 用Easy GIF Animator 4.12.28 Portable把上圖除了V字以外的地方處理成透明色,我的圖例是將大遍白色底色取代成透明.
  • Neo Image開啟熊貓的原始圖檔,然後在自由文字與圖層的功能併如V字的圖檔,旋轉縮放之後固定在胸口
    台灣黑熊及中國熊貓合成過程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209181850/
  • 用Acdsee7 Acd Photo Editor3.1的Clone仿製工具把貓熊肚子的白毛用旁邊的黑毛覆蓋取代,完成!
  • 以上靈感來源是我的 twitter, 張銘清口口聲生感謝"台灣"人民,讓我想起選前的馬英九先生的名言,燒成灰都是"台灣"人,如今..台灣將被燒成灰回歸他馬的中國. 戰地記者不勝噓唏!
  • 戰地記者惡搞版-人類的演進台灣部份由馬先生領銜的台灣向前行
    戰地記者惡搞版-人類的演進台灣部份由馬英九領銜的台灣向前行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32121627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