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 馬英九有罪 guilty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by Anchi in

明天就是馬英九特支費案二審宣判的日子, 我決定比照一審宣判當天的作法, 希望這次不會再讓煮熟的鴨子飛了,從首長特支費爆發至今,馬英九變本加厲天天說謊,天天圓謊,讓我想起了李立群的科尼卡konica軟片廣告詞!

我說...人為什麼要說謊?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說謊?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說謊才叫好呢?
騙得漂亮騙得瀟灑騙得清楚騙得得意騙得精彩騙得出色騙得深情
騙得智慧騙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騙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騙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騙得平常心是道騙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
如夢似真止於特首!
我的天啊!什麼謊言這麼好啊?
啪啦!KMT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統一!

#MV以下是 10秒鐘的模擬影片(不完全還原當時情景),前情部份因為找不到女演員只好用文字帶過.
顏聖冠: 馬市長既然你認為特支費是公款,那如果你拿來做生活花費要怎麼辦?
馬英九的嘴臉如下(臨時演員義工模擬的,可能不夠猙獰)



前陣子馬英九回到高中母校,才發現他算是我的學長,害我現在都不敢提到我最懷念的那所學校. 還有馬英九說他這輩子犯過最大的錯就是剪了貓的鬍鬚. 哇勒@#%$^*Orz. 這讓我想到, 高中時代的糗事,楊義賢老師的生物課竟敢翹課把應該要解剖的青蛙抓到植物園去放生(如果還活著的話大概快30歲了吧), 我不會像馬英九那麼矯情,把翹課這件事說成是我這輩子幹過最大的壞事,不過因為這樣考不上臺大醫學院,無法懸壺濟世倒是有點遺憾.

算了,明天還是別抱太大的希望,民進黨政府執政之後,會莫名其妙遭受一堆栽贓暴料?! 就是因為對過去的黨國官僚太過仁慈,就連陳水扁總統都曾經因台獨主張成為法官,調查局,特務,國安軍情人員的階下囚! 試想,他們(當然不能一竿打翻船)以前鄙視過的人卻成為民選的長官,這些人會甘心把國政弄好?! 哀...這就是轉型正義沒做好的下場!

PS. 馬英九果然被判無罪,看來臺灣逢此遽變,只好用國民黨的洗腦用語來自慰一下了--> [莊敬自強 處變不驚] [斬k不除根 黑金催又生]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22 comments

只能說....
廣告詞那段寫得特...........有味兒~
有文 有聲韻 有圖片
唱作俱佳
文章編排起承轉合...特有水平~

不過關於政治議題部份..
只能留給[呼喊]~

周公在呼喊我....告假先
早點歇著唄
我說這位英九的學弟
看來貴校專門出...騙子?
而且是騙到見仁見智的那種..
騙到劍人合一的那種
對了貴校的簡稱
是.....[建中]
嗯....好個...建....中人~
撲...
建中人再精簡點....就是....

哀...不說了

就當作搶新聞版面 搏頭條都屬
建中 天下~

搞政治的那個不騙
馬+扁
主要是各有甘願被騙的支持者
你也是其中之一囉
我也是其中之一囉

給匿名一
我都說要低調了,還把校名報出來(被馬害的我只敢報"台北一中")

我也喜歡李立群的廣告詞,如果明天馬英九二審判有罪,我一高興,就會把那段廣告詞親自錄上來給無法享用烤鴨的朋友們.

給匿名二
恩,原來我們都曾經是被 kmt的秋海棠葉子遮蔽的"青"蛙. 一起努力,讓 kmt徹底瓦解! 我的嘉言: [斬K不除根,黑金吹又生!]

瑋哥俱樂部的學生被起訴~~
很不便民的兩階段領票~~~~~
朝小野大的尷尬局勢~~~~
北北基的一國2制~

如果KMT能執政...
即使老K的霸權心態依舊~~特權心態依舊~~~

但那表示是台灣多數人的選擇~~
好壞都該自己承擔~

只能安慰說:
如果改不了局勢~但求無愧而已

像我
一般的老百姓
真的不在乎
馬英九到底有沒有罪
只在乎
經濟是否能好轉
日子是不是過的越來越好
去它的~~
一國兩制
去它的
兩階段領票
只要對人民有利
我就支持誰...

我也只是憂國憂民-------尤其看到陳水扁的嘴臉. 感嘆台灣前途的茫然. 人民的無知.族群的撕裂.......
"前輩犧牲性命讓我享受到今天的民主"一點都沒錯,但那些可敬推動民主進步的前輩下場如何? 我沒有要參加辯論. 也沒有要幫國民黨說話. 司法若公正,馬英九有罪,其他地方首長也應同樣標準,包含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

ㄣ心有戚戚焉,就連李登輝都罵陳水扁.板主你要覺醒了!!!

版主也只是憂國憂民的芸芸眾生之一~~~不平小馬的作為~不表示認同陳水扁~~又何必急著扣帽子呢?

局勢如此..檯面上的人沒人脫的了責~~

如果覺得阿扁醜惡~~就揚棄他~~如果覺得小馬良善就讚揚他~~~只要不要再多年後感到後悔或失落~~~能夠無愧就好了~~

版主沒支持誰~~只是不平國事天下事~~
有人喜歡藍天有人喜歡綠地~~世界就會繼續運轉~~~

但總幫人切邊站~~就稱了檯面人物的心了~~

噗...

真愛演...而且嘴臉真的很官員耶..

還可以一騙多用
例如..寫[卡到陰]的時候
或是[長工總統出頭天]啦
[馬的竟然變馬統]啦...等等
[馬的馬小九 怕採狗屎穿馬些]啦啦啦

噗~



挖勒,不僅愛演 還能演 善演
看來多方面發展的...恩
不愧是[建]*人...噓
因為低調 所以要簡約 ..所以咩

加上這支模擬帶...
感覺上是在行進中拍攝的
太賣命囉
為了英九學長
看來真是用心良苦....噗~

很想嚴肅的節哀順變
可是忍不住..噗

您拍的這支短片...標題可以改成

[馬英九被判無罪,臺灣逢此巨變],.....

挖...怎麼詮釋 都好抓得住~

0分

讓他無罪 給他囂張
總統我們繼續當
太好了!!

台灣的公平正義價值被馬英九特別的摧毀了 !!

1.一個月薪17萬的市長、特支費34萬,每月還能存錢、並匯給妻子20萬,2名子女還在國外名校念書(一人一年學費至少100萬,還不包括雜用與生活費),8年下來存款近億元,說很會賺錢?騙鬼阿。

還是都不吃不喝,只吃草?

2.倘若馬統無罪,扁嫂又怎會有罪?

法官最好一視同仁,全部都判[實質補貼]算了。

這是真的!
馬只吃草而已.而且不吃回頭草.
生財有道阿!請他出一本書
書名叫做"如何當公務員賺得人生第一大桶金!"

看見臺灣這樣子
只能夠覺得很無奈!!!

做官不貪還做個屁....乾脆甭做!
全世界都貪污,
又不是你一枝獨秀...不屌不屌...

不在乎特別費用在哪,
不在乎馬扁誰有罪,

我只要經濟好,
給我摳摳,其餘免談!...這個才屌...

那你跟KMT/紅衫軍在那邊搞亂經濟,假仙喊"反貪腐" 不都是搞屁了?

經濟不好就是有你這樣的敗類,所以更要透過正義手段剷除KMT及你才是當務之急阿!

那位只敢自稱是"台北一中"的人,很懂得做人處世的道理,相信有一天也會說出"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的真理.

連愛校都做不到的人,哪會愛家愛國!愛這塊土地不是用說的,蔣介石至少還留下故宮文物跟黃金,阿扁只會...不說了...

樓上的,我以為你會稱贊我非常懂得應變,連台北一中都可以掰出來,就像我是臺灣人,跟 I am from Taiwan 一樣的意思.

好歹你罵我趁機臭屁,以台北一中為榮,沒想到你竟然是罵我不敢講...哈,會不會罵反了.

看來還是老話一句, 黨國思想中毒太深的人不能跟你用太幽默深奧的說法,一定要喊個 中華民國萬歲,馬英九你好帥之類的話你才懂.

另外,如果你是收到我的E-mail來的我的朋友,我會把以上的話收回, 我雖憂國憂民,但還是對朋友夠義氣的,如果不是,那....嘿嘿....還是歡迎你常來拉.

如果馬英九有罪 民進黨的官員首長都逃脫不了關係啦
好可憐 中毒入骨

如果馬英九有罪 民進黨的官員首長都逃脫不了關係啦
好可憐 中毒入骨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