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正告趨勢科技(Trend Micro)張明正先生! 」 之後續觀察  

Sunday, January 27, 2008 by Anchi in

事件簿

  • 台灣玉山長昌台: 本台正告趨勢科技(Trend Micro)張明正先生! 長昌台魚夫先生的讀者提出具體事證懷疑遭趨勢防毒防火牆軟體刻意封鎖. (資訊技術問題)
  • XDite 網友 - 本格勸告長昌台魚夫先生 
    從科技面去探討希望魚夫不可以太早認定 (戰地記者認為可以合法合理去反應狀況給軟體公司做為參考是否有誤判)
  • XX網友評 [老是羅生門...老是被害說...老是奧步說....多查證準沒錯~]
    (XX網友還算仁慈,資訊技術如此複雜,真得小心查證,至於計劃性陰謀事件 ex薄瑞光,就真的"無言" 以對)

戰地記者評論

我發現,國民黨及藍營支持者,永遠都要透過DPP一些小喀的身上看見錯誤,這件事情雖然有點聳動,引發大家對科技隱私的警覺這方面看來,也是一個值得討的議題,再者,勸告魚夫先生那一篇文章是綠營支持者就事論事的內部民主批判形式.

這些是國民黨幾十年來做不到,也不願做的事情. 不久之前藍營最高神級人物蕭本人假藉美國AIT人員薄瑞光之口放出 DPP奧步是何等嚴重的事,內部及支持者無人自醒甚至放任,連外部對手的聲浪都被統派勢力壓抑到好像被一個小學生揭穿一樣的微弱影響,石沉大海,直到今天我才又想起!

真是悲哀的臺灣! 不管統派勢力有無介入科技產業/宗教事業(其實各行各業都有拉),這都正常,光是比較雙方事後的處理態度,就讓人對藍營永遠只看到別人身上的小黑點(還不能證實是否為痣),卻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大肉瘤這樣一再重覆的事件感到惋惜!

後記:
我竟然將藍營主帥親征演出的陰謀栽贓[奧步說] 拿來跟 綠營小小網友因防毒軟體誤判,合理合法自衛的質疑動作(就因為誰都不敢保證木馬這樣的可怕性不會發生) 拿來比較. 真是雞腿比懶鳥...

實在是我找不到藍營比較小條,的類似狀況! 還請見諒!

PS. 大家別小看了網路形形色色的木馬病毒駭客...不然中國網軍,臺灣電信警察是做啥的? 你我面對可是成千上萬,達億至兆的網路風險, 誰都要提高警覺不是嗎? 之前KMT 不也說電話監聽,網路駭客,請大家把相同的事件用相同的標準來看 (其實我還覺得KMT都是有邪惡黨產(有錢,天使都愛鬼),有組織有陰謀的,DPP大多是像我這樣弱勢者,不應該說是相同拉)

補充回應網友: [因為阿扁讓國民黨在還沒反省之前就又奪回政權!]

  • 懶鳥比雞腿=小巫見大巫=小偷比強盜
  • 國民黨從未因總統換成臺灣民選的而失勢過,中央/地方/人民心中盤根錯結的黨國思想還在,就因為阿扁沒有除惡務盡,讓邪惡的利益糾葛得以殘害剛萌芽的多元化民主國家..這部份我可以認同!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FlashChatRoom 帳號隨便(不建議打"終極統一")/密碼0000 很容易不小心按到ESC跳出 :(

4 comments

到底在寫啥啊?

有人看的懂嗎?

每個字都認識 合起來就看不懂了

如果妳多看幾遍我有關轉型正義的文章妳就懂了. [轉型正義] 四個字連我家的馬......蟻都看得懂,但是背後得奧義如不跳脫黨國體制的思想,講再多妳也不懂.

我看,妳大概只懂得
2. 中華民國萬歲
1. 蔣總統萬歲
3.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4. 拼經濟 <--近年來的主軸,因為KMT在立院獨大,想辦法製造假象,如果被戳破,那就來真的,搞爛它!

當然,妳會反駁 "愛臺灣",但妳無法體會,自愛愛人的道理!

剛剛進去聊天室勘察過地理...
中一為自稱月老的...埋伏
我根本不認識他
他就要我顧聊天室...挖勒
支配欲超強的
...

果然是不知所云,這樣的文筆也敢稱記者?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