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MSN 不明/惡意/病毒連結請勿開啟  

Monday, April 14, 2008 by Anchi in

前天公司的電腦 MSN 收到朋友的 MSN 訊息如下
if you want to see who has blocked you on MSN ?
www. checkblockmll .info
http:// monica_lin. found.some. c0o0ol5tuff.info
http:// yun1129. ther1ng. info
real. amazing-stuff. info <-- 這就是要騙你的 MSN帳號密碼的惡意網站 (不應該說是MSN中毒,病毒)
利用好奇心, 想知道有那個 MSN 聯絡人把自己給 Block 封鎖掉, 等你登入成功之後, 該網站就可以偷偷將這個惡意網址Link , 散播給你所有的 MSN連絡人Contacts, 像滾雪球一樣很快擴散到整個網際網路.
MSN中毒/病毒/惡意連結/網址
如果你收到這樣的 Link 請先告知對方馬上修改 MSN 的密碼, 及密碼提示 Hint 等, 千萬別讓好奇心殺死一條牛.
其實因為好奇心讓帳號密碼被盜用,中毒,資料毀損...這都還好, 發現朋友封鎖你又如何? 悲痛欲絕?

戰地記者倒是建議如果我有無心得罪到人(之前一些泛藍的朋友看到我的暱稱會心情不好), 或是年底大掃除要清掉一些根本沒交叉的聯絡人, 請一定要用封鎖+刪除, 真的! 戰地記者的朋友只刪除我, 卻沒有封鎖我, 她們的確是眼不見為淨, 看不到我, 但是我每天默默的關心著她們在 MSN 登進登出....搞得剃頭擔子一頭熱, 讓我很不爽. 請行行好, 記得 Block + Delete 才是雙贏阿!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1 comments

sorry啊..
原來我的msn有些問題
因為上星期 我也收到一個朋友要封鎖我
原來是一個陷井丫..
現在我已更改密碼了
希望大家要小心啦..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