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流政府精英內閣之M化政策  

Sunday, June 01, 2008 by Anchi in

戰地記者提的 M 化,不是指 M型社會, 也不是企業界的行動通訊的Mobile, 而是Mouth空口說白話.

馬英九的633政見是否跳票經過各方解讀之後又成了馬的美國綠卡之後的羅生門事件, 管它錯誤政策引發更嚴重通貨膨脹造成的民怨如何, 就是要硬坳, 完全執政, 完全推脫?!

  • 首先是劉揆針對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的不以為恥的道歉
  • 接著劉兆玄說4年內要是無法達成633願意下台, 這一點戰地記者非常疑惑, 先不管之前馬蕭開的空頭支票要如何兌現, 2008年的第一季, 陳水扁的台灣政府已經達到 GDP 為 6.06% 的數字, 難道KMT奪權之後要=砍掉重練, 來個4年後再重新站上 6%? 好怪的說法.

    再者,以後開4年8年12年的支票,在此之前別人都無法獲得最後的檢驗結果,不能批評?
  • 艾瑪 [0601] 紀錄某人MSN上的小留言:「紀國棟:"馬上好"只是一個宣傳,大家不要太執著」. 這一點,戰地記者回應是,如果國民黨的紀國棟大委員可以用如此不負責的態度說那只是宣傳,不要太在意, 那他也應該要瞭解, 別人可以用同樣的話來反宣傳, 況且..我相信台灣派的人是真心希望好還要更好的生活, 很認真的面對此課題, 卻得到如此敷衍了事的回答,令人痛心阿!
  • 馬英九的愛台12大建設第一個規劃提出的竟然是苗栗縣長的馬奮館: 戰地記者覺得也好拉, 在統媒歌功頌德的操作下, 台灣社會其實瀰漫著無形的強人政治氣氛, 劉政鴻只是抓住商機把他實體化成金錢的經濟交易而已. Orz..

    戰地記者想起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處理紅衫軍之亂的態度:[替陳水扁總統擦屁股], 沒想到扁下馬上, 有一堆人幫馬擦屁股, 另一批人卻在搶馬糞..

文/圖戰地記者

上面這台車,該不會油價飆漲, 撐不下去丟在路邊停車格當報廢車吧..上面一堆路邊停車繳費單..可憐

UPDATED 08-JUL-2008
我真得不希望看法如此神準:( 這兩天蘇花高,蘇花替,府院的7,8次記者會,說法反覆,甚至先生府說蘇花替還在構想, 劉揆一開始也附和, 第三次又通通變成政策. 搞得我頭痛欲裂阿!

延伸閱讀

1 comments

哇....您自己都說您愛打嘴砲
那不是暗指您自己也是
M化戰地記者
....神勇耶
自己這樣講自己
不好好拍拍您的馬屁...怎麼成呢?
您簡直是
戰神嘛...
簡直是馴馬英雄嘛
檢直是黨國的終結使者嘛...
真是驍勇ㄋㄟ...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