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上的犧牲小我, 援助民主!  

Saturday, June 14, 2008 by Anchi in

一大早到公司準備開股東會前遇到一個陌生人Call 我的 Skype, 本以為又是援交的廣告, 但是看暱稱還滿有趣的, 所以犧牲一下想幫忙我那未婚的好朋友探訪, 沒想到最後是不歡而散! 呵
Skype01

戰地記者 說 : 你 Call 我? 我已婚了
戰地記者 說 : :^)
陌生女 說 : 打錯了 不行嘛? 去找單身男 給我就好了~
戰地記者 說 : (汗)
戰地記者 說 : 我朋友還沒上線
戰地記者 說 :
戰地記者 說 : 他單身
陌生女 說 : 是ㄇ? 有像你那麼優秀ㄇ?
戰地記者 說 : 比我優
陌生女 說 : 多優?
陌生女 說 : 去把他 介紹給 老女人?
戰地記者 說 : 他年輕有為, 愛台灣 (y)
陌生女 說 : 我年老氣小,損男人
戰地記者 說 : 他最愛年紀小的
陌生女 說 : 我1972年 已老了 他要嘛?
陌生女 說 : 160cm/50kg 娃娃臉
戰地記者 說 : 等他上線我問他
陌生女 說 : 他多年輕?
戰地記者 說 : 有照片嗎?
陌生女 說 : http://tw.myblog.yahoo.com/holiy520/
戰地記者 說 : 他 64 年次吧
戰地記者 說 : 比妳小
戰地記者 說 : 沒看到
陌生女 說 : 我大他沒幾歲? 天啊~ 介意年齡幹嘛? 重要的是:溝通 價值觀 理念 默契ㄇ? 我是無頭臉(馬賽克之女)
戰地記者 說 : 是阿
戰地記者 說 : 年齡不是距離
戰地記者 說 : 我不我朋友比較挑外貌
陌生女 說 : 把我的文章 丟給你朋友 叫他打來
陌生女 說 : 簡介:1972年/160cm/50kg/未婚/籍貫:臺灣新竹/星座:魔羯座/
種族:黃種客家妹(說+聽)/外觀:短髮俏麗/秀外慧中/四肢健全/
喜好:桌球刀板、旅遊上網、閱讀音樂(壹點點爵士鋼琴…)
興趣:殺雞殺鴨、殺魚殺肉、架網部落格、軟體網頁設計…等
習性:生活簡單,崇尚自然,不求名利,豁達樸實,壹切隨緣。
衷盼:熱愛家庭生活,感情專壹,希望能共渡此生,永不嫌棄。
欲徵求優質單身男小小條件ㄚ~如下所示: 為啥沒人來認識我ㄚ?
1.HT: 大於170cm BW:大於65kg 2.Old:超過30~40歲以上者;
3.職業:穩定經濟基礎 4.當完兵,及無不良嗜好者為佳;
5.大學畢(臺北~國外可) 6.近1~2年,能擔當成家的打算;
7.單純上進,勤勞健康 8.具正直心地好,顧家聰穎幽默;
9.體貼照顧,成熟穩重 10.備真誠責任心,家境人口單純!
p.s已婚.離婚.業務員.失業無車.傷殘人士.員警.仲介.長毛怪.不安於室.龜毛吝嗇
喪偶.分居.學生族.婚友中心.及不婚族.禿頭.暴牙.落腮胡.拒一夜情.援助交際
保險.獨子.有女友.同性戀和.無聊變態.嗜賭.直銷.不婚族.劈腿族.娘娘腔勿擾
說謊.刺青.敗類男.年齡<30歲.身高<170cm.體重<65kg拜託.請別擾.求求你們
戰地記者 說 : 我跟我朋友都是客家人阿
戰地記者 說 : (y)
戰地記者 說 : 他的 skype: saintc
陌生女 說 : 那又怎樣? 客家男就不是人哦?
戰地記者 說 : 民進黨的多元文化, 我們以身為客家人自豪
陌生女 說 : 雖然 我的文章是排斥客家男 但客家男也有好人吧~ 外省閩南 也有壞人 所以 叫他放馬過來追
戰地記者 說 : 放馬去追? 恩,他最恨馬英九
陌生女 說 : 去- 不用介紹了~!
陌生女 說 : 我賭爛民進檔- 簡直:流氓敗類 丟進:台灣的臉 881
戰地記者 說 : 可惜
戰地記者 說 : 這樣不能有多元文化的包容
戰地記者 說 : 我雖不認識你
戰地記者 說 : 但我包容妳
陌生女 說 : 我不須要你的包容 但是民進檔亂了多元文化社會 好好的一個台灣國家 簡直:敗壞 881
戰地記者 說 : Bye
陌生女 說 : 091XXXXXXXX 881

1 comments

哇!都時常有這種好康喔
不過景氣不好 應該是大環境的關係
不是啊扁的罪過~~
如果這樣牽拖 那那---
馬英九應該也要參一卡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