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光復節文告之和平 奮鬥 救中國?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by Anchi in

旗正飄飄迎特使1025遊行狗吠火車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971698382/ 中華台北社會被政治急統經濟蕭條搞到都忘了今天是台灣獨立紀念日?馬先生應該滿高興這次的遊行剛好能避過讓他不知如何講出口的台灣日慶祝演說吧?

馬英九先生如果要黨政國會媒體一把抓,壓制反對的聲音,戰地記者相信台灣會回到黨外時期,沒有民主遊行,只有弱勢犧牲.中國人只會期待粉飾太平的和平假象?高壓手段強求和平,忽視民主多元發展,就像砍伐森林消滅物種,剩下人類一樣,是無聲的流血阿!多少惡魔穿著和平的袈裟?

民進黨二十年漸進的要台灣民主自由獨立被國民黨說是操弄族群,馬區長八週瘋狂式親中毀台.已經不是族群對立的問題了,是真正可惡的消滅台灣主體價值阿,馬英九不准族群平等對立,自己卻搞他馬的獨特生態滅絕,簡直是天怒人怨!

馬冏會不會趁美國大選之際,私下和陳雲林簽和平協定?戰地記者猛然擔心發生第二次馬關條約(馬英九,關中),第一次馬關條約台灣割讓給日本,有一年的時間可以讓在台中國人選擇返回中國,萬一真的發生第二次馬關條約,弱勢的台灣人有選擇的自由嗎?馬英九不要太過鴉霸暴力!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文中提到:多少惡魔穿著和平的袈裟? 這句話純脆是對比用法, 沒有對任何宗教有汙衊看輕的意思,請勿多作聯想袈裟也可以改成聖袍,運動短褲,泳裝之類的!!!

您可以再故意一點
可以再此地無銀一點
可以再[王定宇]一點
可以再....嘔心瀝血一點
....

國民黨和馬冏是打著民主招牌反民主!牠們只會踐踏民主。
可悲的是七百萬人看不清馬冏真面目。
民進黨前輩流血流為台灣人爭取來的人權自由民主,如今已經快要不保了,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