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eb 在PowerPoint插入動態網頁,讓報告更精彩!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by Anchi in

Live Web 在PowerPoint插入動態網頁,讓報告更精彩!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985035551/ 超簡單又實用的簡報外掛工具,只要下載執行安裝好,就可以在你的PowerPoint投影片的任何地方應用Live Web插入Web Page.

這個小巧免費的工具將讓你的簡報,工作報告,業務展示,教學訓練,專案企劃書等比別人更加專業,當你在全螢幕投影展示時為了要讓聽眾有互動性,不得不切換到IE開啟示範網頁,如果能將這動作整合進簡報檔,就不必辛辛苦苦的擷取一大堆靜態的圖檔,造成簡報檔過大,還缺乏臨場感的互動.

官方網站: http://skp.mvps.org/liveweb.htm
下載套件: Download Here 200KB

延伸閱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