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兩岸航線  

Monday, June 18, 2007 by Anchi

ㄟ...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馬英九的兩岸航線. 怪怪,飛航路線不是"國內線"(馬內心所想,不敢講) 就是 "國際線".馬的就是弄出一個 "兩岸線" (那南北韓之間不就要叫兩點線,呵),難怪馬的公款私款之間也搞模糊!

日本東京迪士尼0058日本東京迪士尼0051
老實說,我...我..我怕坐國內線,因為以前在澎湖當兵坐怕了,有一次搭幾十人座的小飛機,還跟空姐一起在最後一排,我不但無暇享受別想歪,不是享受美女空姐搭飛機回臺休假的心情,還緊張到直冒冷汗,不知情的空姐很貼心的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糗! 還是國際線舒適穩定,哈...凹的有點硬難道是由恨生愛,感染到馬的裝傻個性. 話說回來,國際線的空姐好像比較水喔......
日本東京迪士尼0047日本東京迪士尼0046

文/圖戰地記者

4 comments

國際線都不敢要
國內現不敢講

想出了兩岸線
是務實?還是虛幻?

這是馬在不衝撞中國的至高原則,又要取得臺灣領導人的大位所做出對他本人務實的決定! 哈

不管是兩岸線還是兩點線
國際線的空姐真的比較水
每次偶都看的流口水哩
呵呵........

ch

永遠的賭徒--> KMT!

失去了中國大陸,竄逃臺灣賭反共復國;

失去了臺灣優先,進出中國賭國共合作!

賭徒的下場是~~~哀!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