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臺灣指定用卡-馬英九聯名卡?!  

Tuesday, August 21, 2007 by Anchi

就是消費臺灣,別看成在臺灣消費指定用卡(在中國也可以刷).
馬英九無罪??????
不囉嗦直接看看此卡-馬英九聯名卡/認同卡??的尊榮級貴賓待遇及特別功能優惠

  • 終身免年費 - 一定要照三餐消費,消費次數每年要超過365次才享有 
  • 無限額度 - 需附上國民黨黨證及黨產明細表
  • 上法院可享有獨立貴賓包廂 - 目前僅有國民黨開設的有此特權
  • 在立法院每阻擋一條民生經濟陽光法案,可獲得 10點
    - 累積滿10000點可兌換臺灣-->中國單程機票.
  • 街頭抗爭遊行享有專屬保全人員24小時維護人身安全
  • 辦卡禮 - 謊話成真100招全書(中食出版社)
  • 首刷禮 - 30天1夜全臺 Long Stay  之旅 (國民公關行銷公司)
  • 黑手黨建議:

    持普卡還可以獲法官放水ㄧ次
    黑金卡無上限喔!

1.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卡友如有特殊需求,歡迎提出討論!
2. 國民黨的選舉團隊/智庫/青年軍如果覺得我的點子不錯,歡迎洽詢.

開開玩笑應該不會被告吧
被告的話,我會成名,到時候馬的記者來
我會問: "你是統媒ㄏㄡ,只有統媒會幹這檔事"

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一張掉了不用急著掛失止付的卡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馬英九有罪
                    馬英九是個人才

13 comments

持本卡者若上法庭則可獲下列優惠

法官將極盡辯護之能事,讓您宣判無罪,無法可用時,可依據中國古代慣例追溯,最多可追溯至山頂洞人時期;如重婚罪者,持本卡法官將引述古代「齊人」不過是個流浪漢都可以娶兩個老婆,所以重婚罪不可能成立。

無論檢察官起訴理由為何,皆可以"無犯意"來作為辯論理由及藉口,如酒後駕車撞死人,乃無意識下所犯之行為,屬無犯意行為。

無罪~~可以無限上綱馬..的聯名免死卡
麻煩也給我ㄧ張 ^_^

chirwin

戰地詩人,
現在的DPP政治人物,都曾經是軍警司法情報人員的階下囚,如今因民主取得臺灣主權,當然會被這些舊官僚的黨國思想所影響!

chirwin,
戰地詩人說,要申辦此卡,除了本人簽名外,還要有馬英九的肛印

不囉唆.........給我來一張唄
啊.......一卡在手 萬事ok囉

還有....那個戰地詩人
您應該是戰地記者的詩化分身吧

....有的時候到底是包袱追著我
還是我放不下包袱...
仇恨是活在 沒有愛的人心中....
我說
黑暗的力量很大 竉照著
密不透風
只是一盞小小燭光
就可以劃破黑夜的暗

一點點光明....就夠了
這難以承受的重 與 黑暗
是自己營造出來的
孩子
睡前.....想些光明美好的吧

這世界....等著我們挖掘的是
人性的高貴情操與價值觀



至於....卡.....燒給我囉
哈哈哈哈哈
回音....狠巨大中的哈哈哈

對了肛印.........是吧
確定不是錯字嗎......
哇勒....真的是肛...印嗎
肛印跟指紋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嗎....
嗯.....找個甜甜圈替代囉

這篇請參考
http://blog.anchi.tw/2005/12/blog-post_2065.html
這時候要來一句行話

沒事,報告完畢! 稍息之後不敬禮解散!

馬的肛印用甜甜圈代替?!
會不會有點鬆弛過頭了,雖然他很娘,但我相信他不會如此濫交!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81208

戰地記者:
您文章中的種種保證,是真的載明了嗎?
有夠恐怖耶! 
就算沒有載明和真實的差不多喔!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81208
簡潔有內容的 Blog

IWOZ
國民黨以前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馬英九上來之後變本加厲 迴光返照

水筆仔阿茵
不止這些, 此卡還有神奇之處, 公款/私款二合一隨你調配運用! 哈

大力推薦此片,看看馬英九如何惡搞淡水河。有DVD可買。
------
HI....
搭"2007教育影展"的順風車
《河口人》將於8月25日起
於全國各縣市巡迴放映42場次
連外島也有歐
請大家告訴大家
讓更多沒有機會欣賞到《河口人》的朋友們
能就近觀賞
詳細映演場次時間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guandu520&article_id=6577005

阿修

持普卡還可以獲法官放水ㄧ次

黑金卡無上限喔!

感謝 iwoz
本週五(8/24)晚上10:00
公共電視13台"紀錄觀點"將播出《河口人》
次日(8/25)凌晨1:00重播
此次播出的版本
稱為《河口人》無髒話字幕嗶嗶消音兼官民和樂融融版

黑手黨.
Great Idea. 我加到內文去

哈哈哈,我也要一張啦!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