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的 Hotmail 信箱  

Tuesday, August 07, 2007 by Anchi

Google 的 gmail 橫掃全球之後, Microsoft 的 hotmail 就被冷落了很久,我就是忍不住要站在弱勢的一方,正如呵護臺灣自主意識一般. 不希望網際網路 Internet 一家獨大(統一), 這樣世界將不再多采多姿!



引用: LiveSide中文版- 真实的Hotmail 邮箱

1 comments

哈!
剛好我也是容易同情弱者的一方
所以
每次您的強烈批判
就模糊了事務的重點
變成
我看見您的粗暴用語
變成
您是相對的強者
變成
不就事論事
我承認先
只是希望找到

優雅的方式 替弱勢發聲
優雅的奔走協商
優雅的為民喉舌
優雅的造神運動
優雅的把造的神推倒
優雅的國庫通私庫
優雅的變賣國產 政商勾結
優雅的貪腐
優雅的黑金
優雅的油腔滑調騙選票.....


沒!
我只是說
選擇是充滿彈性的啦....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