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香打虎之我的馴馬日誌 (一)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by Anchi in

Orz..早上發 e-mail 問候同事,就用下面的迷題應景,不料把元宵節打成中秋節拉..Orz
古有楊香打虎救父, 今有戰記馴馬護台.
轉型正義系列寫太多,看來黨國思想者無法吸收, 所以新增此系列,用輕鬆有趣的方式,哈拉一下吧. (本來想用武松打虎..但想想用楊香更突顯弱勢對抗恐怖強權, 我舉不出臺灣黑熊的例子,畢竟我是在黨國教育下成長的一代)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的Twitter碎碎念如下文:
突然聽到,我如果要選美國總統,我寧願選『歐巴馬』也不選『英九馬』,真是快笑翻了!

戰地記者忍不住又口出慧言(出自哈佛的人)
我比較擔心的事有兩點

  • 馬英九其實有弄到放棄綠卡證明文件,但是想來個挨打後逆轉勝. (有點馬英九不厚道的攻擊阿扁總統槍擊住院的事是順勢...的味道)
  • 不管馬英九綠卡事件的真相如何,他有比這更嚴重的弊端或是致命的秘密....所以希望藉綠卡這件事死纏爛打下去, 拖延戰術, 以免更大條的ㄅ一ㄚ\ 坑.

    戰地記者希望大家別花太多時間在這種小事上,即便馬英九殺人放火,黨國思想者也不太有切身體會.

    選情緊繃, 偶爾笑一笑放輕鬆是件好事,但千萬別忘了,國民黨及馬英九有太多邪惡的罩門等著我們多多揭穿. 到時再來闔家歡樂,享受天倫,才不會樂極生悲,笑翻倒地!

別砍我~~ 先酸!.
文/圖戰地記者

PS.  原文我想應該是 --> 如果要選一個美國人來當臺灣總統,那我寧願選道地的歐巴馬,也不選白賊馬.  我們都沒綠卡選啥美國總統阿

PS2. 當一個總統要有抗壓性,不然天塌下來,誰撐?!
馬英九弊案頻傳情緒失控?????
馬英九弊案頻傳情緒失控?????
下面這個跑龍套的又跟人家失控個什麼勁阿?!
Anchi_Fuck_KMT

4 comments

Reading: "夢裡不知身是客 - 《重新思考藍綠系列》序 :: PIXNET BLOG ::" (http://tinyurl.com/334fnb)

[....如果只是一昧的攻擊對方的短處,對於自己的短處卻無法解釋,或是再度以悲情訴求,要求人民的寬容,只能說,選舉是無情的,而人民的無情,有時令人非常的驚訝。...]

戰地記者評論

所以說,國民黨敗選以來,從未承認過DPP的臺灣主權,聯合中國一味的製造惡毒的假象,最終導至自己被無情攻擊別人的後座力所傷.

聯合中國塑造水深火熱的悲情臺灣,就跟以前對付中共那套吃樹皮啃樹根完全一樣,老套的技倆不令人驚訝!

另外我回給原Blog格的如下,滿佩服自己的,呵!

當然,討論到選舉,那一樣不是選舉技倆? 寫文章也會有很多伏筆,及潛藏在字裏行間的奧義!
而且不只有主動提出檢驗對手一方有選舉技倆,被檢驗的也有對應之道!

我比較擔心的事有兩點

* 馬英九其實有弄到放棄綠卡證明文件,但是想來個挨打後逆轉勝. (有點馬英九不厚道的攻擊阿扁總統槍擊住院的事是順勢...的味道)
* 不管馬英九綠卡事件的真相如何,他有比這更嚴重的弊端或是致命的秘密....所以希望藉綠卡這件事死纏爛打下去, 拖延戰術, 以免更大條的ㄅ一ㄚ四聲坑.

戰地記者希望大家別花太多時間在這種小事上,即便馬英九殺人放火,黨國思想者也不太有切身體會.
Reposted fromjonxberg jonxbergviaPurple Purple


— 戰地記者的憂國憂民

請大家一起來支持0218白玫瑰運動反納粹反共產反厚黑學醬缸文化
http://blog.roodo.com/bookish/archives/5551407.html

Weisse Rose=白玫瑰1943 外文篇
http://blog.roodo.com/bookish/archives/5559733.html

蕭爾兄妹是1943 02.22日遇害的
讓 謝志偉 出馬 講解 納粹 盲從希魔的可怕 連續一個月 上 國際新聞
還不把馬壓垮才怪?

說真的....這樣緊咬著馬屁股
很難讓人或是馬...悠然自得吧?

這樣
我比較擔心的有兩點
就是
為啥一定要擔心[兩點]
不是[三點]
另外一點就是說
擔心的只有[兩點]
八....會不高興耶

因為[八]跟[兩點]是世仇
[兩點]老是冒充[八]招搖撞騙...
雖然只是短一點...
但是[八]堅持
不跟[兩點]統一ㄋㄟ
八....堅持獨立ㄋㄟ
希望版主以後措辭注意一下吼

>>>說真的....這樣緊咬著馬屁股

1. 我不是個會拍馬屁的人
2. 我是拖著馬向前跑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