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前進 臺灣維新 vs 逆天行道 黨國復辟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by Anchi in

本來要寫 逆天行道 紅衫作亂,但這樣只看到表面不夠深入.
廚師不只會看食譜做菜,一定要信手捻來,把沒有直接關連的食材調和.

因為戰地記者那自認是中間選民的深藍朋友,總是覺的泛綠喜歡挑起衝突,造成混亂.事實證明,大型的政治活動,以愛為出發點的都是泛綠陣營的. 有理想,敢說,敢做才有愛,看了那些苦行的年輕人,讓我感動到淚眼盈眶.

心想,就算立委大輸,總統也跌破眼鏡讓黑金復辟好了,我們的下一代還是有希望的.

沒有黨國獨裁時代黨外人士的流血犧牲就沒有現在的民主,雖然龐大的舊勢力依然是個阻礙,但比起來只是小小的轉型正義陣痛期.懇求馬英九別再一味的為反對而撕裂台灣. 共同為臺灣加油!!!
文/圖戰地記者
#tw_feet 逆風前進 臺灣行腳 (戰地記者模擬拍攝)
逆風前進 台灣行腳
談論政治必需要瞭解
1. 跟你不同立場的人會以不關心政治的中間選民口吻說: 政治狂熱份子,請滾.
2. 跟你相同立場的人不一定會挺身而出,此時你會覺得高處不勝寒. 不過這樣是正常的,沉默是社會穩定的力量.

在此關鍵時刻,我還是會理性的批評,每每想到臺灣民主先進的流血犧牲,我願意忍受以上兩點,就算不同立場還是朋友. — 戰地記者的憂國憂民
延伸閱讀

  • 逆風前進.最愛台灣 官方日誌

    2008年2月6日除夕,我們在鵝鑾鼻燈塔下宣誓為台灣祈禱,「明日旭日東升 我們將逆風而行」
    經過22個逆風的日子,我們走過近500公里的台灣土地,這一路感謝有你並肩而行,還記得我們相約2月28日走進台北城的承諾嗎?

    邀請這一路曾經陪伴逆風行腳團的青年朋友們,
    再一次加入我們為台灣加油!

    青年們別再沈默,我們要用行動證明,用愛與幸福為自己寫下歷史的一刻,為台灣加油~

7 comments

....事實證明,大型的政治活動,以愛為出發點的都是泛綠陣營的. 有理想,敢說,敢做才有愛,看了那些苦行的年輕人,讓我感動到淚眼盈眶...

這段的某個層面 倒是寫的我的心坎裡..
有時候我跟有政治狂熱的朋友相處
常常也覺得像在苦行
常常也都熱淚盈眶
常常也都覺得自己好像在逆風行腳...

對了...吃了太多版主的信手拈來
現在的腸胃正在斯喊著要
轉型正義...

先去蹲一下~

泛藍的雙重標準-標準飯粒, Orz....

矛篇-綠批統媒過度包裝馬,藍的回應:

包裝沒有什麼不好,有時候,包裝的方式也是理念的一部份;如果仗恃著有內涵就不用包裝,這樣的懶惰一點也不會感動人,只給人半桶水的印象。

Reaction to 糊毆
---------------------------------

盾篇-戰地記者真情告白時,藍的回應:

苦尋不到過度包裝的實例...自己送上門的~只能說 藍的演技粗躁...綠的擅於包裝行銷.

Reaction to 忠堅選民

— 戰地記者憂國憂民兼...優閒

搞不懂這樣走到底有什麼意義?
除了製造一堆垃圾之外,有什麼改變了!!
為什麼那些年輕人不發起全島淨灘...對環保跟沿海生態有幫助。
為什麼那些年輕人不發起種植蔬菜,休耕面積那樣的大,跟那些農民商借農地,種植蔬菜給附近的小學,讓未來的主人翁有更多的營養。
為什麼那些年輕人不發起照顧社區老人...
為什麼那些年輕人不發起植樹造林.....
類似以上的一堆"愛"台灣動作不做,在那裏走.....這就是愛台灣。
如果把台灣擬人化,如果有人在你身上東挖挖西蓋蓋,你會高興嗎?
有人在你身上倒化學藥劑,從你背部流過,它告訴你這是愛你的建設,你相信嗎?
不久前最原始的人類,他們沒說過他們愛台灣,但他們卻讓台灣生生不息。
如果台灣自己可以選擇,祂會選擇一群喊著愛台灣,邊走邊消費增加不被自然回收垃圾(飲料罐、便當...、生產這些東西的工廠須排放的東西)的人;
還是祂會選擇,最原始但遵循自然法則的人類。
如果台灣這兩個字對你來說代表的是一個國家,上面是狗屁沒理。
如果台灣對你來說代表的是你腳下的這塊地
,請你別再打著愛台灣的名義。

這就是心念, 之前怎沒看你批評馬英九花大把錢, 皇帝 Long Stay的秀?
還是你覺的紅衫軍全臺竄流馬上推翻不爽的政權,比較合你胃口?
我不需要打著愛臺灣的名義,我是發自內心要臺獨,自愛之後愛人,
但我不忍心看你一天到只晚想反扁奪權. 把台灣土地上的一切摧毀殆盡,瞭解嗎?
愛臺灣當然包括愛周遭,愛親朋好友,也愛你, 所以才會苦口婆心阿!

sorry, 暫時看不下去

第1段就讓人不恥, 那中正紀念堂又怎樣?
殺手? 殺手? 都一樣是犯人, 強姦的就不要笑殺人的了吧!

他演技也不怎麼樣, 我老子是死忠國民黨員, 對他都諸多批評

我個人覺得, 這些狗咬狗的新聞, 跟陳冠C有得拼, 都是在浪費社會資源!

----- Original Message -----
Subject: Φ[Cow] 在全國人民面前說謊

的確都一樣! 只是馬英九包裝的好,還沒被發現!

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弊案知多少
馬英九與他的市政府是台灣政治清流?
【1999年至2006年11月中見報的台北市政府主要弊案】

馬英九特別費爭議檔案(最新更新:11/30/2006)
馬市長8年大檢驗
蹟殺手

你真的喔!!!........無言中
針對你的主題文章大家討論,結果被你牽拖到其他的地方。唉....
狗屁紅衫軍的活動,我從來沒說過支持!
當時我還是工廠作業員(現在失業455天),有同事要去,另一個同事問我,我說吃飽太閒ㄛ!!。
皇帝Long Stay秀做的是我最討厭的事,
我一直在說,為什麼政治人物要"博"感情,
每個月都有一堆婚喪喜慶要參加,為什麼不消極的用在自己的家庭上;積極的用在微服出巡自己的服務區,找到自己做不足的地方。
政府應該規定禁止類似這種事情,還有選民服務也要有規範!
我討厭所有政治人物,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也抱怨了一堆.......

我是怎樣的人,我告訴你:
當兵菜鳥時,被老鳥欺負,一群近梯的說好以後絕不這樣做,你猜怎麼樣?
我退伍前3天還在掃廁所、
我退伍前3個月還在除草(全身包裹戴護目鏡,小我快20梯的都交給單位學弟)、
我破冬之後是部隊唯一一個每天去早點名的(值星說了好幾次你不要再來了,可以睡晚一點)、
我失業是因為對公司某一群摸魚誇張到不行的人發飆,得罪了2個幫派份子,一個是某幫派成員(我不想知道也不怕),另一個是40多歲的竹聯幫成員。
我退伍前一天,隊長用他的午餐時間跟我談了2個多小時,
跟我聊社會是怎樣...你要怎樣....你要改變.....

我告訴你,不要給我戴他媽的"帽子"!!!!

希望是我錯給你戴了他,"馬的"帽子,很高興你辛苦的分享自己的切身體會.

我也是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人, 如果你有空看我一些非關政治資訊的文章, 我的嫉惡如仇....你我共同幹醮那些"政客" ,沒有互斥的地方, 只是看到的面相不同而已.

加油!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