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馬蕭 保台灣 之除惡務盡: 中間選民 還是 忠堅選民??  

Monday, March 03, 2008 by Anchi in

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個星期, 選情開始緊繃,國民黨除了壓倒性的黨產優勢, 以鋪天蓋地的無數廣告狂掃有線無線電視頻道, 連平面報紙,雜誌,八掛周刊也幾乎被統派勢力砸重金全部包下, 當然最令人憂心忡忡的還是春風吹又生的黨國體制舊思想遺毒瀰漫擴散.

戰地記者上周就曾經在和平東路及羅斯福路, 復興南路等路段發現馬蕭的2號惡耗競選旗幟插滿安全島跟亂葬崗一樣,國民黨的龐大黨產是準備要花光在無窮盡的電視廣告宣傳造假上嗎? 可悲, 這等級的選舉還要插旗! 而且似乎有偷跑的嫌疑, 今天早上要拍照存證時已經不見蹤影.

馬英九的 中間選民 - 忠堅選民????

網路上更是大量冒出自稱的中間選民, 我只好理性的一個一個去勘驗, 果然都是深藍的忠堅選民..Orz, 以下是戰地記者與自稱中間選民的一些回應.

  • 剛為了我的朋友的事有點痛心馬上看到我另一個朋友引用你的文章!
    沒有省籍情節(社會對立)???馬的! 我倒真的希望如此 ,Orz!   MSN 主動Block 我,E-mail 回應幹醮我最激動的都是我些所謂外省的"好朋友",我從來不分這些,我也沒因藍綠罵過朋友,我只會幹醮馬的無能,撕裂臺灣!我住台北市南區,深藍的大本營,平常老杯杯,奶奶為人都很不錯,他們認同中國沒有錯. 錯在他馬的國民黨, 駝鳥心態, 不肯面對現實, 解決問題,一心利用他們,奪回政權,從未盡到在野黨的責任.
    .
  • 我瞭解忠堅選民或者泛綠選民的愛深責切.
    真得要如同你所說的,用同一標準把藍綠放在一起檢驗,不然像下面的親身體會, 讓我覺的倍受委屈阿! 呵
    ----Example------
    我不甘被一個彪形大漢先出手傷害, 所以採取自衛式的反擊,
    我朋友不樂見暴力, 卻是抓住我,大喊我要和平 Orz.....
    ----Example------
    可以預料我的下場是被K慘, 然後我朋友得 "諾貝爾和平獎" 哈 Orz...
    .
  • 昨天,我在馬蕭官方網站所申請的帳號無故被關閉。在此之後,我開始無法登入更新我的部落格,但名單還在,文章內容連結還在,別人的羞辱與謾罵,我沒辦法回應而已。這件事本來也不想提,有人說我是故意刺激他們,但我沒有,你們可以去看我寫了什麼;他們說他們很包容台灣人來這裡寫自己的想法,所以用包容態度面對網友,而我也天真的以為如此。此話說不久,帳號與部落格就被無故關閉,動作真的令人相當匪夷所思。
    既然,他們不讓我在那裡回應,那我就在自己部落格回應他們。
    戰地記者回應
    那表示你的文章一針見血, 正中要害, 所以馬蕭及黨國思想那票無法容忍不同意見的人,才會做此下三爛的奧步. 我的Blog偶爾會被吐草, 我還開放匿名, 我一介小民的肚量都比他們開闊多了, 或許是我還沒遇到黨國思想的價值觀,可以讓我啞口無言,偷偷砍掉的狀況吧! Orz..
    .
  • 泛藍的雙重標準-標準飯粒, Orz....

    矛篇-綠批統媒過度包裝馬,藍的回應:
    包裝沒有什麼不好,有時候,包裝的方式也是理念的一部份;如果仗恃著有內涵就不用包裝,這樣的懶惰一點也不會感動人,只給人半桶水的印象。
    -----------------------------------
    盾篇-戰地記者真情告白時,藍的回應:
    苦尋不到過度包裝的實例...自己送上門的~只能說 藍的演技粗躁...綠的擅於包裝行銷.

文/圖戰地記者

我相信有些忠堅選民其實是不自知的, 因為他的黨國思想價值觀沒有隨著民主化而改變過. 以下這張圖正顯示出國民黨的邪惡之處, 圖是我改過的,原圖在此.
國民黨帶刺的玫瑰花

延伸閱讀

1 comments

忠言逆耳
遠見難現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