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看政治: 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的Logo製做  

Tuesday, March 04, 2008 by Anchi in

英九馬應該也來效法一下 Barack Obama , 也許是別人家的總統選舉,所以我能輕鬆看待,也許是美國的民主政治,國家認同問題都比較成熟吧.

如下圖, 只要上傳一張你的大頭照 Buddy Icon 調整一下位置,確定之後馬上產生一堆社交網站用到不同規格大小的頭像.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Digg,MySpace,Linkedin,Flickr...幾乎所有熱門網站都可以自動更新. 真是有趣的廣告方式.
官方網站: http://logobama.com/
Barack Obama 歐巴馬 Logo

#Fun 戰地記者突然想到, 國民黨陸陸續續推出很多電視廣告, 其中有一支應該叫 "沉默的下水道" 吧, 影片中他在光影繁華的都市一角, 寂靜無聲的從黑暗的下水道冒出頭來, 真是可愛阿, 如果效法美國人的幽默, 順便推出, 打地鼠的遊戲, 效果一定不錯. 下圖是戰地記者合成的, 我不是美工製圖專家, 將就看一下吧.
 打地鼠 馬英九 沉默的下水道 國民黨廣告
馬英九競選總統廣告 下水道篇
還好雪隧完工典禮沒有像貓纜那樣狀況百出,不然就 DPP 更加丟臉阿!

2 comments

幽默而已喔...

版主
笑太大聲了ㄋㄟ,
我這裡都聽得到.....

國家的轉型正義遲遲不來
您的轉型政治幽默倒是挺....像
[打地鼠]

嗯,可愛到欠打的...地鼠呀!

哈~你貼了這廣告上來正好...

第一次看到這廣告,老實說~我覺得拍的真好,連我都忍不住都想幫馬拍手...

第二次再看,開始覺得有些怪,他們的比較對象怎麼不是謝在當高雄市長時? 怎麼會是雪山隧道的通車典禮?!?

難道國民黨在執政時都沒舉行過通車典禮嗎???(哈~回想馬當市長的這幾年,台北好像也真沒什麼重大建設可以讓他主持典禮,是不能而非不為吧...)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