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鬧了之KMT 希望在 Windows Live Spaces 中新增您成為朋友。  

Sunday, March 23, 2008 by Anchi in

剛剛收到的邀請 Orz...恐怖喔, 會不會有一天被請去泡茶之後一去不返?
KMT 希望成為您的朋友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353724091/
"KMT 希望成為我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朋友"

難怪KMT這麼得人疼,三教九流,三大幫派(竹X,四X,X道盟..),佛教界,軍公教,外省,中國...都支持.

戰地記者也想與人為善, 不過我怕成為朋友之後, 無法保持冷靜的觀察監督, 傷腦筋阿.... 況且我那個MSN帳號目前沒在用阿 :(
文/圖戰地記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