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幸福一定保之便利商店加油站CF  

Sunday, March 09, 2008 by Anchi in

比起馬英九的提升平均所得,降低失業率,增加政府建設,謝長廷的幸福經濟強調的是實質的國民購買力,而不是富者更富以拉高平均數據. 對年輕人應該能夠更有吸引力(畢竟高雄市成功的經驗讓人佩服).

影片有四段共1分51秒,整個就是樸實誠懇簡單有力令人感動.

  • 幸福一定保之十二: 助學貸款
    打工女學生: 謝長廷,我繳不起學費(叮噹,請錄影)
            謝長廷: 我保證未來高中職學費免費,助學貸款免利息,還款還可以協商
                          大學畢業以後,遊學還有補助. 讓年青人負擔更輕鬆.
     打工女學生: 這裏有錄影存證喔....
             謝長廷: 妳放心,其它的我來拼,但是考試妳要自己拼.
    .
  • 幸福一定保之三千: 生小孩篇
    懷孕少婦: 謝長廷,我不知道要不要把小孩生下來 (叮噹,請錄影) 
        謝長廷: 你一定要把他生下來,我保證每個月補助保姆費三千塊,
                       我保證中低收入戶的幼兒園學費完全免費.
                       我也保證最優惠的創業貸款.
    懷孕少婦: 所以你會負責?  (叮噹, 負責?///)
        謝長廷: 政見我負責, 感情他要負責.
    .
  • 幸福一定保之一六八: 購屋租屋優惠貸款
    電梯中的情侶男: 謝長廷,我買不起房子 (嘟..請錄影)
                    謝長廷: 我保證興建大量的青年住宅,出租給年輕人
                                  前兩年租金打六折,第三年,第四年租金打八折
                                  如果你要購買自己的'房子, 還有低利跟無息貸款
                                  讓年青人擁有自己房子的幸福感
    電梯中的情侶男: 那我跟我女朋友兩個人住,可以連打兩個六折嗎?
                    謝長廷: 喔你很會講生意耶,這樣會賺錢,情人節快樂
    .
  • 幸福一定保之十七點五: 加油站篇
    加油站開車男: 謝長廷..油價真的很貴..(叮噹,請錄影) 
                謝長廷: 我保證未來停徵收汽車燃料稅
                              也保證降低綜合所得稅,營利事業所得稅
                              讓大家生活更輕鬆,生意更好賺錢 
    加油站開車男: 那你要加油喔
                謝長廷: 我現在就是在加油阿...

引用資料

9 comments

算是綠營少見的"正面"政策性的廣告了!
不過…內容實在是…想一想阿扁之前講的…
總統的職權真的有那麼大嗎?最好是高中職以下免學費啦!
學校是教育單位,雖說不上是營利單位,但也不能是…慈善事業吧!
那些學校老師的薪水那裡來呀??搞笑…考慮一下實際面好嗎!
都說了學費不用錢…那麼助學貸款免利息是搞笑唷!都不用錢了,我們還貸個屁款唷!
要講清楚嘛?是公立的不用錢吧。私立的高中職不用錢…甲賽都沒有!

不是說綠的廣告一定不好…藍的也沒好到那裡去!
都是一些來騙選票的。呵呵。真他"馬"的!去他"Shit"的

個人認為
政策廣告兩黨都一樣是端牛肉出來
不過我去過高雄一趟
我願意用我的一票賭謝長廷的執行力

至於馬英九
我還不清楚他到底是要聽姓連的
還是聽姓吳的話

反正祇有高中職借貸免利息.其餘均按條例徵收.而且本來大學才會付債的.未來提早高中就要付債了.那是從那些經費借貸呢?是新增補助款.還是教育經費裡嗎.誰去追還或市就學才優惠畢業就要利息.無經費那學校的建設/活動停置.就增加誰的學費去補救呢?
唉.你不要什麼學費全免.到時挖個大洞誰去補啊.
未來停徵燃料稅.國庫無收入.就加在油價裡.反正用車加油就更貴啊

空嘴薄舌的政見,

後果永遠"自付"的廣告.


您要年輕人學會不用負責的人生,

累死更多的後代學子!

忘了說

誰的人生不是自付,

年輕人還要替這些政治人物背書,唉!

別忘了!

放錯棋子,輸的是 "自己"

重點在執行力
光拿愛河整治跟淡水河整治就很明顯了. 還要我多做解釋嗎?

錢從那來? 我也幫謝長廷跟馬英九想好了, 就像 Google 一堆免費服務怎賺錢? 當然是有其互蒙其利的方法!

我不是幫誰背書, 我是在選則自己的活路. 認清真象!

你永遠只看到我被滾燙熱水燙到手用力揮縮的暴力畫面, 沒看到一盆寧靜的滾燙熱水KMT!

泛藍呆瓜的思維很簡單
馬辦不到的 謝也辦不到

我如果有小孩的話,一定會告訴他
民進黨做了八年的執政黨,也A了八年的錢。
我二十九歲那年…扁嫂帶頭炒股票,A了不少人民的錢,還認為是理所當然
阿扁還是做他的皇帝。打死不下台。
趙建銘打籃球外線不準,改打股市內線,也A了不少錢,雖然…我沒有玩股票!A的也不是我的錢。
但我還知道廉恥,扁皇親家也是不要臉到一個極點!
再說老"洩",一天到晚說人長短,陳進興事件叫做勇敢,宋七力事件叫有智慧
要白冰冰放下心中的仇恨,自己卻天天在利用二二八事件。家屬的眼淚!
到底是誰在利用誰???
去他的"洩",要不要他自己也失去親人之後再來講放下心中的仇恨這些話!根本狗屁不通。
最好老簫還有一個兒子和二個女兒啦,要爆別人料之前…也先查清楚吧。
江"蝦"這個老女人,也真他X的賤,自己挺綠當上了華視老總,別人挺藍就被它說成是收好處
這樣子還有天理嗎?真的以為台灣人都瞎了嗎?
不都說好要和解共生的嗎?和解在那裡?共生在那裡?"洩"先先真的能做得到嗎?
以他這種強辯型的風格,我想…很難!

我也不是非藍不投,只是看不慣"洩"先生的作為,如果今天是光頭佬出來的話。
小弟我一定選他,只可惜呀!

二二八事件,我外公也經歷過,但是…他告訴我們這些子孫,人是要向前看的
只活在過去是沒有用的,認錯又如何,道歉又如何,事情能挽回嗎?
倒不如把這股力量去用在該做的事情上,善待二二八事件的受難者遺族。
而不是去搞一些正名,無義意的事情上。

轉型正義是什麼東東,能吃嗎?
我會告訴我的小孩…正義是要放在心裡的,麵包才是最實在的。
我弟弟今年二十七歲,一個月$$只有二萬五,明年準備要結婚,身邊一點存款也沒有。
大學畢業等於失業,結個屁婚,我們要飯吃啦。
誰能給我麵包我們就投誰!

我有引用您文章裡面
謝長廷「幸福一定保」的廣告字句
特地來告知一聲^^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