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后」馬英九之綠卡總統版  

Sunday, March 23, 2008 by Anchi in

戰地記者真是佩服創作者的寓教於樂.

轉貼自: 去鬱解中氣,「家後」馬家版 - 酥餅的BLOG

歌詞:

「家後」之2008總統大選選後版(曲/原曲 詞/A濫 唱/阿腥)

有一日你若條(當選) 台灣人甲你放炮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選舉的時陣 你有外摮

本省外省無計較 要講台語嘛袂曉

你的狗(馬小九)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綠卡放置恁兜 阮嘛嘸知伊甘擱有效

綠營奧步已經看透透 拼經濟比這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選舉是吵吵鬧鬧

等待凍蒜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要上班 總統 我們晚上聊

有一日你若條(當選) 有隨扈陪你慢跑

你若無走 外面的馬迷 拿沒你簽名的時陣 怹會起肖

挺綠挺藍無計較 大家排隊要排好

水電起你著改天才來調 因為你講「馬上,就會好」

咱的囝仔美麗妖嬌 返去美國沒行國安通道

隨然攏是拿美國護照 不過凍蒜比這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孬孬 遇到代誌就謝謝指教

等待520那天若到 你得讓我先走

因為我要上班 總統 我們晚上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