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海洋之聲電台廖述炘自焚事件及統派媒體之邪惡無情  

Wednesday, April 02, 2008 by Anchi in

今天凌晨一點多發生的事情, 下班前才在朋友的部落格得知此一事件, 令人震驚扼腕. 國民黨及統派媒體對台灣本土政權甚至思想言論不擇手段的鎮壓消滅, 與中國血染西藏何異?

更可悲的是, 我將此一統媒封鎖總統選舉後重大事件告馬英九的 脂粉臉孔 土石心腸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1100872665/知公司同事,得到的反應多半是"事不關己", 選前莊國榮激情流露的一句諷刺-, 可以被觸犯天條般的不斷誇大炒作批鬥,只因死者為大,選後因為統媒過度操弄撕裂造成弱勢者的無力,進而自焚. 卻不被當作一回事, 又與中國對屠殺西藏的封鎖造假何異?

慟,弱勢的人在統媒鎖國下為爭取言論自由的付出, 比那些紅衫軍時期黨國體制的反撲, 移民的人嗆吃不飽, 真誠太多了! 我不是在消費死者, 我真心的悲天憫人..哀!

統派反扁結束, 進入捧馬英九的時代.322之前統媒新聞 SOP, 3條民生物價漲,消費者,小老闆叫苦連天, 2條治安差(自殺,卡債), 1條中國富強康樂, ....現在完全改觀, 改變得真快. XD

以下為戰地記者回覆朋友的E-mail

我也希望他不用這樣,如鄭南容,林義雄的滅門血案...228被國民黨屠殺的台灣民主先進...留得青山在不怕統媒惡

但比較一下,台灣人從中國殖民以來, 為了爭取自由民主, 犧牲付出太多太多,統派只要掌握媒體, 掌握黨產, 根本不用如此犧牲, 只要作假蒙蔽而已,多麼不公平阿!!!!

2008/4/2 Andy
任何生命都是珍貴且應該受尊重的
任何抗爭都是奮鬥且可以被理解的
但是
我不贊成
任何一人採取自我傷害來
作為抗爭的手段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5 comments

移民的人嗆吃不飽, 真誠太多了! 我不是在消費死者, 我真心的悲天憫人..哀!
﹦﹦﹦﹦﹦﹦﹦﹦﹦﹦﹦﹦﹦﹦﹦﹦﹦﹦﹦﹦

我遇到的兩個移民的,跟擁有四五台車的人也都是這樣講,說吃不飽,怪哉怪哉!!!!

Dear 一中同學
就是阿,不就理念說服人, 老要旁門左道蒙蔽造假.

最近幾乎看不到物價漲,人民怨的新聞了, 經濟的起飛還真快阿... Orz

那種我稱之為虎爛治國學
更嚴重的是以虎爛治國學來包裝極權的帝王思想

沒想到,台灣人真是,好騙、難教、愛錢、怕死;國民黨用的戰術是日本人來沒幾年的統治心得報告。

簫的已經說經濟難以起飛了,真是超大金光黨

這位大爺...您
如果您是主管....您同事用自焚來...爭取權益
您要如何處理
是不是要研究一下....
還是您鼓勵這種行為
想想這問題的嚴重性
如果以後您的孩子用這麼絕斷的方式.....來抗爭
對...
但是父母 至親呢?
有時候....接受了勒索...
之後就會沒完沒了
不是嗎?

悲哀, 為什麼, 永遠只用黨國思想的價值觀來看事情????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所以,現在經常發生小孩被狠心的父母官當仇人一樣家暴致死,馬英九的邱小妹事件讓我歷歷在目的心痛阿.

我只是想拯救弱勢無辜的小孩, 難道這些視小孩的不同意見如仇人的統派惡勢力要繼續放任?

請用多元民主時代的價值觀來看現代社會吧. PLease!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