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敗下 去了 Canon PowerShot G9  

Sunday, April 06, 2008 by Anchi in

選前到處瀰漫著吃樹皮啃樹根的水深火熱氣氛, 我的親朋好友不管是全家移民隻身在台繼續拼經濟的, 或是週休假日固定去河濱公園打壘球的, 每個都發揮200%人饑己饑的精神,怨聲載道.

害得我相機出現紫光很久了, 為了保持低調, 不敢買新的數位相機, 我想這就是寒蟬效應吧, 322 那一晚馬英九當選中華台北的領導人台灣總統之後, 看到那些說沒飯吃的人, 一夕之間全都變成吃香喝辣一族, 戰地記者終於鬆了一口氣, 趁清明假期好好的挑了一台相機, 就算我個人可以忍,但一想到公司幾百人的出差證照, 身份證,...等有需要我協助, 盡一己之力, 我一定要慷慨赴義付錢.

不囉嗦, 拍個照留念, 畢竟BUY敗一台相機有如此曲折的典故還真是少見吧 Orz....請看圖
文/圖戰地記者

Canon PowerShot G9Canon PowerShot G9 
#UPDATED : 07-APR-2008 20:00
很多人問戰地記者這台相機拍照的效果如何?今天星期一上班, 剛好碰到名模王靜瑩......的分身? 要辦出差簽證, 我這個公司專用證照攝影師當然是義不容辭了. 左邊那張因為是這台相機第一次出任務, 加上有點緊張兩眼平視不敢亂瞟, 造成手振..所以不放大圖, 右邊這張就真的完美拉!!!  (我沒有棚拍,也沒補光,完全在公司克難拍攝) 

1 comments

白色恐怖?
被抄囉?
要不...靜瑩妹妹怎麼憑空消失勒?
私藏 私藏 私藏!

此種行徑跟[黨產]...異曲同工

不實報導....嗯
誇大廣告....嗯
沒圖沒真相...嗯
告訴消基會!

檢舉 檢舉 檢舉!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