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快樂之惡搞巧克力  

Thursday, August 07, 2008 by Anchi in

戰地記者的同事一個星期前量身訂做送我的, 剛好同事請吃巧克力我才想到今天情人節, 馬上拿出來大家分享一下, 情人節快樂!!! 吃過的有沒有都說棒..我不知道, 但拿到的都很快樂是真的別叫我簽名阿..呵
文/圖戰地記者
惡搞男性器官陽具棒棒巧克力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740134401/

6 comments

戰地記者您好

我在outlook expressd的通訊錄裡頭把
共用的連絡人給拆散了
分了
中國派
台灣派
中立不明派
公司業務往來
.......
數個資料夾及群組

解果發現
慘了
竟然無法匯出
即使匯出
也只剩沒被分類到了的兩三筆資料

請問這是怎麼ㄧ回事
可否請教您的專業ㄧ下

我也有分類,還有"報廢"的,捨不得丟..呵!
outlook express 通訊錄匯出
Outlook express 通訊錄匯出 教學

謝謝您的告知

狀況不是您給的這樣
我ㄧ般就是按照這樣匯出的



為了分們別類
把主要識別的連絡人給分了幾個群組
跟自己增加了幾個資料夾

結果,可以匯出的部分就剩下
留在
主要是別連絡人下面的兩筆
其他的通通匯不出來

to 一中同學
果然沒辦法匯出所有分類

男生吃起來怪怪的吧~~ @@
不過開心就好....^^
嬌嬌都去 "避" xx節

戰地老大
這巧克力真是太煽情了
羞~>///<

Damy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