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民所苦的馬先生,清算鬥爭之餘也顧一下民生經濟吧!  

Friday, August 29, 2008 by Anchi in

令人心痛的聲音: [叔叔, 寶特瓶可以給我嗎?], 昨晚去倒垃圾時照往常一樣要走到小路旁把這些可以賣錢的資源物給一對年邁老夫妻, 沒想到小女孩微弱的聲音我才發現又多了這對依此維生的可憐母女, 這是馬上之後我遇到的第四組了. 懇求您,聖恩浩盪,苦民所苦的馬英九先生!

過去八年,台灣政府在發展經濟同時也不忘推動轉型正義及主權尊嚴, 但是統派媒體及黨國者把整個社會帶向給我錢其餘免談(我泛藍的朋友就是強調這一點)的功利主義! 現在是國民黨完全執政的中華台北政府時代, 戰地記者不會用以前的嚴苛標準來要求馬先生,只希望國民黨在搞本質的清算鬥爭之餘, 也花點時間兌現一下自己拼經濟民生的基本政見就好了!

不忍心那些貧困的人,所以下圖非昨晚所拍,不過地點時段相同,只是榮景不再.
文/圖戰地記者
出門倒垃圾法拉利超級跑車停夜市路邊

戰地記者的朋友, 愛玩大聯盟盟主 elvis的比喻真是貼切阿!

現在的台灣就像兩條腿都爛掉的人,一條扁腿已經爛的被割掉了,一條馬腿還掛著繼續爛;還掛著的馬腿跟主人說"你看,扁腿都切掉了還在那裡繼續爛ㄟ~~"主人說:"真的ㄟ,看到它我都覺得我的馬腿不痛了ㄟ~~"

不過,比較吊詭的是,長久以來不是因為主人一直覺得扁腿爛才決定切掉那條腿嗎?紅衫醫生跟國會醫生還有檢調醫生都一致診斷那條腿是爛的(先診斷再找病因?),雖然都現在都還只是懷疑的階段但不管那條扁腿是真爛還是假爛,反正都已經切掉了.就算現在真的證實扁腿是爛的,那只是證明當初切的對而已;就算證實扁腿是誤切的,也接不回去啦!!

所以現在是不是要趕快救那隻還沒爛的馬腿,那隻切掉的爛掉的,反正不管爛不爛現在不分藍綠大家都一至認為它爛了...但如果能引以為戒,趕快通過陽光法案,財產不明罪這才是根本吧~~~重要的是:不要想靠鞭屍來提升施政滿意度,這種自慰的方法不可能會讓滿意度升到100%的.

7 comments

只是對現在好像對執政提出問題就是挺扁的氛圍有點反感....執政大自慰,人民跟著爽(這樣爽夠了回到現實會不會失落更重)還是完全執政者根本不想查個水落石出....覺得在還沒辦法解決經濟問題時,打扁至少還是好藥方?!

真是~爛戲拖棚~~該還清白的還清白該關的就關一關~~~~之後就趕快辦正事了!!

陽光法案財產不明罪什麼時候要過呀~~(最好溯及既往到國民政府來台的時候)藍綠一把抓不是更爽~~~

等這些戲演完,您可能已先吐血先走一步了,
最快的還是廢除中央政府,還權於民,全面減稅
解除金權選舉門檻,不要再讓地方士神們吃人不吐骨頭了

戰地記者
如果您經濟許可
下次遇到,
我都直接掏出口袋的1000元以下的全給他們。
順便,紓解我心中的不安。
ㄧ舉兩得。

我非常希望我有ㄧ天的工作,就是
親自
能遇到他們
直接
拿錢幫助他。

可惜,自己太笨
這輩子
可能沒辦法這樣做了

多少
量力而為啦。

台灣人民對於台灣的主體意識認知是什麼?

台澎金馬...

我是說國土的認知...

那麼生活依存在這片土地的人民對於自己本身的
認知與渴求是什麼?

台灣魂...
在這一片土地生長的人...有沒有認知 意識到
自己的靈魂

阿扁,曾經的台灣之子?
代表著這片受苦受難歷史的台灣靈魂
以為要翻轉的是被殖民 被壓榨 被踐踏的列強統治下
台灣命運

是的...
什麼樣的時代 有著必然的時代悲劇
民主,已然是趨勢的現在
當然可以撻閥前一個時代的 不合宜
就好比似秦王的一統
有著當時代的必然
而現在的民主意識 在當時勢必成為妖孽

也許阿扁上演的也是人性脆弱軟弱的一幕而已
要翻轉最詬病的不公義政權
結果自己的不公義更甚之
要改革黑金的黨國體制
結果盤根錯節的歷史國民黨
阿扁8年就超越了



批判之餘...

以歷史架構說
或是以量子 分子說
每一個點都是連成今天局面的[重點]
這樣看事情
我覺得比較超然
?

台灣魂?
台灣人民自己要有靈魂
不要隨便就跟著起舞
我是說
任何的政治明星 英雄也好
或是再一個什麼台灣之子也好

我們自己選出來的 自己走出來的
在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都要概括承受

台灣人民的意志才是台灣的主體意識

這個比喻...
扁腿馬腿這2條台灣人選出來的替台灣做事跑腿的


爛壞了...我們就要評估病情
該治療 該犧牲
該立法維護...
我接受這比喻
雖然我聽出愛玩盟主...有挺綠的明確意圖
呵...
就算現在真的證實扁腿是爛的,那只是證明當初切的對而已;就算證實扁腿是誤切的,也接不回去啦!!
台灣人...就是
惜情分
惜情分?
人...很難真的超然...

我只是在想
也許台灣人就是因為惜情 才得老天爺疼

想想非洲那一大片土地
也沒萬惡不赦的國民黨
也沒阿扁的8年
更沒有上任100天的馬先生
非洲人隨便一餓死的人數
應該2.3年就會餓死一個台灣吧?

想想非洲...

我只是看見版主很統媒的這篇...

用悲情來挑動情緒...

希望台灣人都能夠有自己的判斷力...
不要一味的為悲情而悲情
一心一意要走出黨國荼毒
卻跌入更未知的深淵

....

別用馬先生自以為是那一套,一堆溫良恭儉讓,九思九如九騙,搞得大家一頭霧水!

自己的政見做不到, 做到的政見(一中)結果又與所料完全相反!

做中國人沒啥對, 當台灣人也理所當然, 不要選前口口聲聲台灣, 選後馬的只剩中華! 幹醮馬英九的原因很簡單, 無能無信無腦而已!

也不能算惜情份,阿扁被判刑不被判刑基本上也沒啥差了~~
現在的民進黨早已經因為他,被連根拔起了,民進黨已經被判刑了~~現在一般民眾更沒有挺扁的理由了.

但馬現在已經被人民授予總統的職權與期望,不能老是跟一個已經是一介平名的阿扁一般水平;鬥爭一個不起眼的黨,不起眼的老百姓;就算鬥贏了一個國會不到3/1席次的小黨,鬥倒了一個平名百姓,經濟就會好轉?要是鬥輸了,會不會一鼻子灰呢?

其實在台灣~政治的問題,歷史的問題已經是一團剪不斷理還亂的線球,但在馬蕭已經拿到如來佛祖的神力的當下,還是祈禱馬蕭能用這人民賦予的神力行行好做點善事.

我們只能往好處想~這是一個時代的開始,有自由國家的基礎,有一條鞭的執政架構,就看這條鞭是要驅策馬匹前進還是要打在人民身上而已.

....過去八年,台灣政府在發展經濟同時也不忘推動轉型正義及主權尊嚴, 但是統派媒體及黨國者把整個社會帶向給我錢其餘免談(我泛藍的朋友就是強調這一點)的功利主義!....

也是啦...泛藍強調的...
扁[錢]總統給它發揚光大啦~

也是啦...扁錢總統再發展台灣經濟的時候
也[珍]心的用力發展自家經濟
更走入國際經濟體系啦...喔喔

是全球經濟體系ㄋㄟ...

也是啦...把黨國者的功利主義帶向
另一個精緻的極致...就是家國連鎖拖拉庫主義..
牽拖一拖拉庫勒...呵

也是啦...很痛心縮吼...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