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豬飼料標準是2ppm, 台灣衛生署現在竟然放寬三聚氰胺檢驗標準為2.5ppm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by Anchi in

真是人神共憤阿, 在網站上看到網友一遍怒罵震驚, 戰地記者更是傷心落淚, 馬英九先生訓斥原住民我把你們當人看的事言猶在耳,上任一百多天, 台灣人命還比不上中國的豬嗎? 難怪有網友要自我嘲諷 : "人"可以自已去看病,但豬不會……….

把台灣及中國的檢驗標準官方文件及網站截圖保存起來,以免又要遭到苦民所苦的九流政府毀屍滅跡,死不認帳.

馬先生對於毒奶事件仍抱持此為台灣政府的責任, 難道中華台北政府一定要等到前朝支持者全部毒殺完之後才要開始完全負責嗎?

毒奶生化戰, 人民腎結石; 黨國思想起, 台灣腦栓塞.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16 comments

人畜食品的標準一定不同
這方面我想需要醫學專家出面澄清
而不是光用比大小來泛政治化

你吃的東西向來以豬食的標準來衡量嗎?
我不是耶,
I am human.

只能怪馬政府腦殘阿,其他國家一開始果斷的全面下架, 業者損失再慘重, 遇到為全民健康把關的措施也要心甘情願, 沒想到標準亂搞, 連突然變合格的業者也因於事無補更加幹醮政策反覆, 這就是馬先生投機取巧渾水摸綠卡的惡果.

感覺上...中國人很愛汙辱[豬] 藐視[豬]...
可是往往又活得
豬狗 [BLUE] 的...

只能說中國人 很矛盾...

只是不懂為什麼要毒...

而下毒..最後還不是又毒到自己?


這一連串的心境...真的很怪

整個大陸業界都有問題,不是馬先生就可以解決的

這整個事情簡直是已經到了恐怖的地步了

請教您個額外的問題
我撿到ㄧ顆可以用的cpu是3.66D960的
剛好可以來升級我原來的D930 3.01的
請問只換cpu不換板,還是ㄧ定要做sysprep嗎?
還是,我把系統裡頭的cpu給移除,後關機即可換裝。

給一中同學
換 CPU 應該不用作 sysprep, 我再找我同事確認.

給對馬失望的匿名者
你跟我一樣, 本來就不對無能的馬抱任何希望, 我們一起努力, 只是要讓受騙者清醒.

不要亂引用數據
這是作實驗很重要的事
2.5PPM表示什麼?
你了解嗎?
基本上從取樣到檢驗
在目前環境下很難會有0 PPM
這種數據
用老鼠屎來形容太大了
應該用這樣來形容
你用保特瓶去裝蒸餾水
你的水拿來喝
就已經有數個PPM的化學成份
因為溶於保特瓶
被你吃下肚了
回過頭來說你的認知
是不是不要喝?
順便糾正數字觀念
0.09毫克/每公斤=0.09mg/kg=90ug/kg=90ppm
所以不是0.9ppm
不要發佈錯誤資訊

0.09mg/1kg=0.09mg/1000x1000mg=百萬分之0.09=0.09ppm 這樣有算錯嗎? 我已經被咱們無能愛嘴砲的羅生門政府搞的7葷8素了

這裡好專業耶...雖然都聽不懂
可是好神奇呀
我喜歡

不要亂引用數據
這是作實驗很重要的事....

好有power的開頭...

白痴嗎
究竟樓上這些人哪些有認真看過這篇所謂的大陸文件??
看完再譙吧

從政府的決策反覆就知道馬的無能了!

決策反覆....是可以證明
無能

但是不能因為不願意承認自己無能
而堅持不改

為了人民
為了大多數的人的利益
可以反覆的無能
可以有承擔自己無能的 勇氣
但是不可以 硬ㄠ 硬ㄐㄧㄣ

人可以有過....但是要反省..
希望馬政府...要有反省的能力
別辜負我們的相信 與....等待

他如果承認無能而改就不會今天如此了
他是在掩飾無能,繼續欺騙妳

馬先生妳很瞭解的, 為了終極統一, 為了個人,不惜犧牲台灣, 摧毀他人. 連戰都氣到罵他剛愎自用.

你說的沒錯,就因為他漠視我的相信與等待
才會落得慘不忍睹的批判

LuLu 提到...
你吃的東西向來以豬食的標準來衡量嗎?
我不是耶,
I am human.

這是表示HUMAN的標準比豬低沒關係的意思?
這樣說也是沒錯啦~~~
人類也是抽煙吸毒的~~幹麻跟豬比那區區幾個PPM

套一句流行話:笨蛋!!重點不是幾PPM!!

馬先生就是這樣,管它台灣人民的健康重不重要,只要他馬的形象要顧到.

無能無腦馬先生, 沽名釣譽又一樁, 國家大事都不見的發言人強調官邸裝潢只花8百萬....Orz, 說真的,馬區長只要達成自己的633政見,別把台灣搞垮, 你花3千萬都讓人覺得值得....幹!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