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民所苦新解: 人民苦淹水 先生苦游泳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by Anchi in

寧可見死不救, 也要堅持原則的馬英九先生昨天針對外界批評他在辛樂克颱風重創肆虐臺灣近一個星期後才堪災的經典回應: 一定要分層負責,總統及院長都應該在第二線,否則他到了災區而第一線基層人員還沒到…

立委高志鵬揭發之後戰地記者才知道原來馬區長從上星期五到本週二天天到國安局特勤中心的游泳池視察災情, 甚至奮不顧身的跳下去苦練體能身裁,再想起上次颱風天他也是退居二線去做健康檢查, 不得不佩服他愛惜自己的毅力. 跟海珊,毛澤東,鄧小平這些權傾一時的自戀強人很像,只是一夫當關的魄力差太多了!(戰地記者擔心吃上洩露國家機密的官司)
馬英九游泳 Swim  
想游進中國北戴河/中南海的馬先生??
中國最高領導人毛澤東游泳 中國共產黨主席 Swim 
前中國最高領導人毛澤東游泳 中國共產黨主席
伊拉克獨裁強人總統海珊游泳 Swim
伊拉克獨裁強人總統海珊游泳
鄧小平與家人在北戴河游泳 Swim
鄧小平與家人在北戴河游泳, 死後骨灰灑入東海!!

延伸閱讀

  • 外交休兵, 國防休兵, 贏得先生及區長的頭銜.
    國內的政治經濟救災護盤又都退居第二線線,
    馬區長真得要在先生府養老待退嗎?!  -戰地記者嘉言錄
  • 台灣政府時代8年拼經濟之外更要主權及轉型正義,
    統媒卻不擇手段的用水深火熱,吃樹皮啃樹根的假象來摧毀台灣
    馬上之後的中華政府, 我開始體會腦袋空空挺馬仙的悲慘下慘,
    但是有更多弱勢的人除了,正義,經濟之外,還要跟天災人禍
    賭上一條性命阿.....哀!
  • 綠委揭露:百姓淹水馬在玩水
  • 「人民淹水他玩水」 綠委痛批馬

7 comments

現在都玩[新解]?

我還在觀察馬先生...觀察他到底天分有多少?
新解 解一解
就覺得其實馬先生智慧內斂
只是我人當初錯解

是呀
馬上,就會好
在馬上的那個人....真的很好呀
苦的是一群...在馬下面的

至於九兆?
應該賠了有九兆吧?
還好[萬]有被凍起來
要不然
挖勒
配掉九萬兆?
我這樣的新解...有沒有往好處想一點?
會不會給低迷的台灣一點激勵?

我都已經懶得罵了
昨天回家時
樓下跟我死對頭的阿伯
也在罵馬囧
他已達到人神共憤的境界囉

吳淑珍才真是人神共憤呢
記者要中立
要不然就沒看頭了
來段阿珍賤榻司法
你看如何
指名邀稿喔

台灣政府時代8年拼經濟之外更要主權及轉型正義, 統媒卻不擇手段的用水深火熱,吃樹皮啃樹根來摧毀, 馬上之後的中華政府, 我開始體會腦袋空空挺馬仙的悲慘下慘, 但是還有很多弱勢的人除了,正義,經濟之外,要跟天災人禍賭上一條性命阿.....哀!

最近Lexus猛打廣告,穿紅皮衣的男子出門時得挑一下跟衣服搭配的車子,從 LS460轉到大紅的 SC430跑車...馬的真不知苦民所苦阿, 我本來還想拍 Kuso版的影片, 不過連要從轉動的衣櫃中挑一件衣服來搭車子都難阿, 最後鏡頭帶到車身的補土上, 加註-->節能省碳

先把想法記在這,為了讓黨國者瞭解,我可是苦口婆心,絞盡腦汁阿!!! 可惜我有點子沒行動力, 不然電視新聞老愛播某網友Kuso影片之類的應該有我的份

先生府發言人戰地記者說,馬區長不過是去特勤中心洗澡,根本不是外界爆料的游泳, 他只有在媒體前才會露腿慢跑, 露奶游泳.

馬先生只要給人民一個方向就可以了,只要大方向是對的,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努力通過經濟蕭條危機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