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貧專案浮濫補助,都是電腦惹得禍?!  

Monday, October 06, 2008 by Anchi in

近貧專案浮濫補助,哀! 師大夜市殘障乞者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510316735/ 戰地記者真的火大了!股市崩盤,油電物價通貨膨漲,民不聊生,而馬英九先生怪罪國際情勢說句苦民所苦就算了,連唯一窮困台灣人民的寄託-->近貧補助這樣的美意,經費人力完全掌握在全面執政的九流政府手上,沒想到一堆公教人員,老闆,主管階級的人被選到接受140億45萬戶的補助名單之列,藍綠立委痛批浮濫亂發,結果內政部長廖了以怪罪-->電腦挑選的,無法改變??

這讓戰地記者想起原班人馬的上次國民黨執政的年代,連去台大醫院這樣國家級的大型醫院掛急診都可以搞得滿肚子火. 晚上22:00 去急診掛號, 緊急處理後暫時沒事回家休息, 但過了晚上 00:00,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又要再花5,6百的急診掛號費 , 直到7,8年前吧,終於把電腦程式改正了,急診24小時內回診不需再掛號,而非以前死板板的過了 23:59就算一天.

馬英九腦殘沒藥醫游泳露奶裝痞子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759486928/ 這就是7百多萬人選出來完全執政,完全推卸責任的政府?! 人腦,豬腦,馬腦,一股腦只想終極統一. 選前發毒誓騙票說自己燒成灰都是台灣人,選後進毒奶堅守中國利益,台灣人真的要被燒成灰了. 慟!!!

戰地記者不是只會批評漫罵過就算的人, 如果政府無能補救照顧真正的弱勢,那我願意以身作則,下次如果被電腦選中,我一定捐出所有金額給社福團體,也呼籲所有因電腦挑選不精確而誤領補助款的大家來共襄盛舉.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所以....電腦不會選您呀....

樓上匿名的,妳這樣的想法就真的太過陰謀論了.
我不相信馬先生的九流政府,在這節骨眼還會故意搞意識形態,排除異己,拿這筆錢來綁樁.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