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票運功散-調侃政治人物,台灣自由民主的價值!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by Anchi in


【老廣告系列】第一彈‧鈔票運功散 陳水扁?陳致中?吳淑珍?領銜主演
網友-皇四子‧皇室祕聞搞笑Kuso創意-鐵牛運功散改編 

感想

民進黨建立的台灣民主真諦就在這,誰說談論政治就一定要像國民黨戒嚴白色恐怖時期,政治冤獄流血犧牲?

衛生署不站在人民健康立場把關, 用儀器設備不足來卸責, 結果警總復辟,砸上億元(6千萬-我有點感染到統媒的手法,但還是坦白多了),購買監聽設備. 白色恐怖統治政府真的來了, 操!

馬先生的國際觀就是小強滿地爬式的中國大一統,而非台灣藍鵲的多元獨立生態平衡,戰地記者建議馬區長應該要多看看 discovery/ 國家地理頻道/動物星球之類的...才不會一直想消滅台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