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有罪, 馬英九無罪? 臺灣人的心聲, Google 都感動到了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by Anchi

關鍵字: 馬英九有罪
關鍵字: 馬英九無罪

憂國憂民又悠閒優賢的我,用那兩句在 Google 搜尋一下, 發現兩次Google Search 結果的第一頁第一筆都是在批判馬英九,看來Google 真的聽得到臺灣人民的心聲了.

要知道, 能在 Google 搜尋出現的網頁都是經過複雜精密的計算,及無數次點閱統計加權得來的,更何況是在數十萬筆資料中排名第一的. 哈哈!

不知道 蔡守訓,徐千惠,吳定亞,三位法官大人會不會用 Google, 還是他們只看國民黨KMT黨國思想體制下訓練用的教材-聯合報,中國時報...之類的.

延伸閱讀: 戰地記者

8 comments

想替馬英九講些什麼話的人
大概也知道
最好的作法就是什麼也不講
因為
話早就被馬先生自己講死了

原來像那三位法官一樣,默默的做就對了!

如果國民黨要贏的選民的信賴
請馬英九先生,做事之前 凡事要三思
不要自斷其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chirwin

馬英九有罪無罪不重要,
重要的是台灣有"國民黨"這種擁抱敵人,
砲口對內的政黨,簡直是種病態,

政黨輪替後,中國國民黨居然還能
繼續在台灣這塊民主自由的土地上為非作歹,台灣為什麼還要繼續受苦,
台灣人你為何還要甘願如此,

支持本土政權的人,大都認同台灣,
愛自己的國家,愛台灣這塊土地,

那支持國民黨的人呢?
難道你愛國的方式就是向中國靠攏?
想著這樣也許飛彈就不會K過來?
台灣經濟會更好?
和中國強權結合,以後走路會有風?

國民黨和支持國民黨的人,
在你們高喊民主自由的同時,
別忘了你是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有種去中國高喊民主自由,言論自由

看了popo的回應
真是讓我痛哭流涕的豎起大拇指說讚!!
真是說得太好了
一語道盡台灣目前莫名其妙的認同心態!
讚讚讚!!!

popo大大:
您說得太好了!
可惜,台灣就是有太多人被國民黨國教育洗腦,又加上佔台灣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親中統派媒體天天不停的為中國宣傳統戰洗腦,醜化台灣,美化中國,他們不了解真正的中國其實是個草菅人民奴役人民的極權統治國家,當然會認同被統派媒體美化了的中國了。

唉~
一群被民進黨洗腦的人..
陳水扁無罪嗎,吳淑珍可以不出庭嗎,別忘了,陳水扁的得票率也只有一半,你們真的是代表全台灣人的心聲嗎...?? 不是吧。
我個人是真正的台灣人(原住民),看到你們一群外省人,在那分早到晚到其實我還真的比你們擔心台灣的前途,而不是政客們的前途。

總之一句,無聊!!~

我認識原住民的朋友20多年了,魯凱族,高雄多納村,我本身也有平埔族的血統, 就算我有美日歐的血統,我只會稱自己是臺灣人, 這兒沒有本省/外省之分!

妳說對了,如果事實真象陳水扁吳淑珍有罪,那就是有罪,我從未覺的因為他們DPP支持臺獨,就應該無罪. 馬英九也一樣, 但是很明顯的是, 他因為統一的立場,所以任何貪贓枉法的事都可以被統派人士接受,因為他廢除排黑條款!

但是不管司法上如何,馬英九在這期間反覆說謊限入無能的窘境,真不敢想像這是臺灣區領導人候選人,還好這位子沒人跟他爭取, 臺灣人需要的是獨立自主的總統!

如果無聊能獲得你的回應與討論,讓事實真象慢慢釐清, 我覺的, 我真的滿欣慰的.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