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Video Presentation - 官方的影片介紹  

Friday, August 31, 2007 by Anchi

又到了快樂週末, 明天起全家要去渡假三天. Google Calendar 戰事曆 (註一)
Have a nice weekend to you !!!!
介紹這位美女為你展示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新功能.
影片連結


註一: 戰事曆 = 我的行事曆 Google Calendar (
Google行事曆)

延伸閱讀:
Windows Live Messenger8.5 Beta/ MSN8.5 內部版本流出

5 comments

如果我打開msn
就有這樣美女跳出來
say hello
呵呵.....
我想當天的心情應該會很愉悅吧

chirwin

闖空門....的好時機囉
.....
怎能辜負您的好心告知勒
雖然您都有裝監視器啦....
我會記得戴絲襪頭套...

應該是明天才出發,弄錯時間!
To: Chirwin
不過通常是老闆跳出來 Orz

To: 闖空門的
真不巧,你偷東西就算了,別再引狼入室.

狼在西邊!

算你抹黑 抹紅技術高
不過被抹黑 抹紅的感覺不太美妙
尤其是被自己心愛的這片土地的人
這樣....

誰的心不愛這裡 不愛台灣
只是愛的方式不同
就要把我抹
就要把我趕

也好......
我偷東西 我引狼入室
我永遠不了解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有
被害情節
永遠都要把人抹黑 抹紅
才能昭顯自己的愛

愛不是比較出來的
愛也不是踐踏出來的

對!
只有你才懂愛台灣 才懂保護台灣
我只會
偷東西 引狼入室

好!
英才都是你 忠臣都是你
我只是
小丑跳梁 是賣國奸人

......
我不會哭的
至少不會在人前落淚
.....
如果這樣讓你覺得有被崇拜的感覺
我願意犧牲自己扮演這樣的腳色
只是
容許自己有的才是神聖理想
而漠視別人也用著自己的方式來實踐理想
我覺得這樣不夠善良
不夠寬容大度


....你好好去保家衞國吧
好好去注意股市數字的紅綠漲迭吧

我...很高興看見你抹黑人的技術演練
算我怕了!

其實你應該想想 2000 年,或是更早從李燈輝之後,統派是如何對待不同立場的人.

立場不同本來就是民主社會的正常現象,統派偏偏就愛用"吃樹皮,啃樹根"那一招,就是不敢表達自己的立場!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