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Hotmail 郵件的行動通知  

Friday, August 24, 2007 by Anchi

早上發現 可以把寄到我 @live.com 的 E-mail 轉成簡訊,所以試了一下,結果經過 3,4小時才收到簡訊.  第二天晚上再測一次,收到E-mail 到轉發簡訊1分鐘一氣呵成.

本來想拿來當做IT系統 Alert 用,但這樣也太不即時了,而且 filter過濾條件太單純了 只有寄信者/收件/複本的條件.

新郵件的行動通知
若要對 Windows Live Mobile 帳號進行變更,
請前往 Windows Live Mobile。
您要接收哪些類型 Windows Live Hotmail 郵件的行動通知(轉簡訊)?

  • 無。不要傳送行動通知給我
  • 所有新郵件 (刪除的郵件和垃圾郵件除外)
  • 來自我的連絡人的新郵件
  • 我使用行動通知篩選條件指定的郵件

提示:在您的行動電話上使用 Windows Live Hotmail
http://mobile.live.com 即可方便地瀏覽 Windows Live Hotmail。


費用:
27-AUG-2007 剛剛打中華電信客服問過,小姐也是查半天不太清楚
後來說,每通簡訊收費3元,至於有沒有第一次的設定費50竟然不清楚
我會繼續追蹤,並公告在此!

如果有人知道(含其它電信業者,遠傳,臺灣大哥大..等) 歡迎告知. 造福大家!
文/圖戰地記者

4 comments

哇!這麼方便啊
呵呵~~不過這也挺麻煩的
會不會不該看的也給別人看到啊
哈哈....

小霧

不會阿!
我是想把公司電腦機房監控系統發到公司帳號的E-mail 轉成簡訊, 這樣我才能立即掌握狀況!

回去找帳單給您,印象中這費用每個月都有收,類似來電答鈴的功能,帳單是內人在管,明天找給您

自掏腰包只是為了公司/朋友有急事,有時覺得自己真的憂國憂民阿!

我會設定過濾條件
主要是公司機房監測系統發出警告 E-mail (溫度/濕度/電源)
這類的如果我沒上網收 e-mail 就很需要轉發成簡訊

----- 收到以下來信內容 -----
寄件人: 明止善
收件人: AnchiMe

>這樣成本會不會太高?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