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維持現狀 : 終極一家變成終結臺灣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by Anchi in

針對馬英九總是說"維持現狀"的看法如下

  • 因為無能,提不出對臺灣的願景,所以只好概括一句話
     
  • 維持現狀讓臺灣在國際上的地位繼續模糊,被中國壓制,對他的"終極統一"的目標有助益,但是這一點他為了騙選票所以不敢說
     
  • 國民黨KMT一貫的技倆是打官腔,不負責任,反正我多做多錯,不如維持現狀,將來的事讓後代子孫去承擔吧
     
  • 如果按照國民黨的邏輯, 我可不可以說維持現狀就是維持DPP民進黨目前的執政,100年不變 (中國最愛說的). 當然不, 人民是理性的, 國民黨如果能徹底改革,還是有機會執政.

以下是的例子正好說明,如果你不爭取本身的權益,只會駝鳥心態的話,別人又何必尊重你? 別再口口聲聲 "維持現狀了"

一個多星期前,帶小孩去 7-11 便利店買了 4包的終極一家收藏卡, 在回家途中小朋友迫不及待就拆開了, 我看了一下發現.

  • 包裝上寫每包有5張卡片,但是這4包都各少一張卡片
  • 同一包卡片中,卡片重覆的狀況嚴重, 甚至全部都一樣的造型主題.

終極一家收藏卡 終極一家收藏卡

上圖左是原本有瑕疵的貨品, 我馬上找 7-11 店員,並且照包裝上的電話聯絡該公司, 用不卑不亢的態度做良好的溝通, 最後我把貨品及發票影本寄到該公司,今天收到了換回來的新品(上圖右), 打開之後除了原本退換4包完整新品,還多給了我4包,內容相符,非常滿意!

雖然是100元不到的東西, 我還是要示範給小孩知道, 權益要爭取, 而不是隱忍下來,長期累積最後傷人害己. 而對方也因為我的誠懇態度作出明快的換貨動作, 我給該公司很高的的服務評價. 完美的雙贏!
文/圖戰地記者

感想 Idea:

馬的口口聲聲不要拿國旗造成衝撞,
我有一個靈感,
改拿臺灣國的旗子,
這樣不就符合馬的中國要求,
皆大歡喜阿!

延伸閱讀:

16 comments

也許該發起個網路腦力激盪,幫台灣設計一個適合放在新國旗上的圖騰,讓大家可自由印製來應用,慢慢促成對新圖騰的認同。:)

KMT把黨徽放在國旗上的做法,經過多年的洗腦,的確不易去除。現在民眾多數已經覺醒,也該是發揮科技新勢力來去除舊黨國思維的時候了。

連結好像有問題,看不到新國旗。
http://www.bloglines.com/myblogs

簡單點不要太複雜不錯!
好像沒有看過國旗放國家地圖的.

中間再加個三角形的黃山,四種顏色代表台灣的四大族群。而且這幾個顏色應該也蠻符合現代全球環保意識的。:D

看看有沒有懂美工的網友可設計一下拿去投稿,也可順便把旗幟的意義內涵用文字做更多的說明。;)

藍海,綠地,白雲,黃山! :-P

可用兩個重疊的土黃色大小三角形來代表中央山脈,山脈和背景的重疊處能加以鏤空來造成立體感。

這組設計的好處是,連國歌也都很好搭配,直接把以前的愛國歌曲『藍天白雲』拿來用就好。可順便把歌名改為『藍天白雲大自然』,剛好也符合新旗幟的內涵。如有需要,重複哼唱的段落可再填入新歌詞來詮釋新旗幟的意義。 ^_^

藍天白雲
作詞:新芒 作曲:左宏元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大家手拉手走向大自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看那山明水秀景如畫
聽那鳥叫蟲鳴好樂章
吸一口新鮮空氣
歌一曲雄壯激昂
我們心胸多愉快
我們心胸多開朗

把藍天改成藍海也可以,只是白色和藍色的位置就要對調一下,以便符合將自然景緻抽象入旗的意義。:)

國民黨KMT一貫的技倆是打官腔,不負責任,反正我多做多錯,不如維持現狀,將來的事讓後代子孫去承擔吧......

留得青山在...

您老是這麼激動 為了英九 為了kmt
為了泛統 泛獨
自己若是先倒下了
這個世界變來變去的價值觀
跟您有啥干系
能走長遠 才是功夫 才實在
激動 失去平靜 健康
失去好心情
他們去玩他們的權力鬥爭
您為啥要下海勒
他們有個人的既得利益要機關算盡...

反正轉眼已過百年身呀
蓋棺論定都可以再翻盤 再鞭屍
人性就沒看見進化過呀
真正要爭 要爭長遠 爭千秋

我不想沉淪.........真的
我討厭是非恩怨牽扯不清
逃都逃不了
幹啥要傻傻迎向前去勒

把自己照顧好別讓家人擔心
才是您該做的
您自己平安以您為中心的世界
才可以運作

台海問題 跟統獨問題
還可以讓他們再玩一陣子
可是日子生活是我們自己要面對的
別捲入那麼大的負面磁場
除非您正面力量大過他們
共業....要跟好人好事共業

哉無?

台灣人至少要懂得發聲,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台灣的民主就是靠衝撞KMT才得到的,除非您不要這樣的民主。

同樣的道理,不去衝撞美國和中國,台灣只好夾在兩強之間維持現狀,有些人甘於這樣的現狀,有些人不甘而已。

phil
真有你的,連國(旗)歌,都出來了,那個"吾黨所終"...唉!

匿名
感謝關心,沒錯身體要顧好,才能為目標奮鬥,就像臺灣如果不能獨立有尊嚴,如何去影響別人(中國),為世界盡力!

匿名2
我覺的統派真的很笨, 國家世界的局勢隨時在變, 講出 "維持現狀" 真得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何謂現狀?? 如果我當他們的智庫, 我會說 "動態平衡", 隨時找機會點切入...UN

雖然『藍天白雲』這首歌算是戒嚴時期的『軍歌』,但歌詞內涵還算中立,曲調也夠提振人心,一般人更是朗朗上口。拿來暫時當台灣國歌或旗歌,相信連淺藍的人也會有歸屬感。:)

沒錯,這才叫務實!

這首歌的旋律還算簡短,如果能再用台語、客語、原住民語各配唱一次,內容就能變得更豐富多元了。:)

就像新寶島康樂隊的歡聚歌(陳昇主唱的民視台歌)一樣,未來的國歌/旗歌希望也能在語言上融入多元文化。 ^_^

多元正是重點. 台灣也可以包容過去壓制這裡的中國人,可惜他們為了不能承認過去的真象,還是得繼續捅下去!
馬的可惡就在這!

馬的優越感在臺灣
馬的自卑感在中國
哀!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