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的部落格??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by Anchi in

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暨第二届中国网商节演讲「赢的策略」 - 富士康?

發表的文章數只有     3 篇, 不知道是不是親自寫的!
回應的文章數竟然   445篇
點閱人數更誇張 134193人次

访问量:134193
文章数:3
评论数:445

上面連結那篇還是在講企業的金錢遊戲,我以為會有跟我一樣比較憂國憂民,人文關懷,感性柔情的一面,看來名人的媚力就是不一樣.

6 comments

光憑他的名氣
有這麼多人看
不足為奇吧?

是阿網址這麼長大家還能千里迢迢的找到,我刻意弄個精簡好記的黃金網址雖然點的人少..不過不管是志同道合,或是理念不合都能輕鬆侃侃而談.

剛剛去看過他的部落格

發現文章的重點就是一個字耶....

贏!

給他的留言我也大概瀏覽過
落落長 侃侃談的很多
真難懂

不過 有心才有溫暖啦
要贏 也要贏得溫暖
要贏 也要贏得人的心
才是真贏....

不過 來您這裡 並不輕鬆
但是有人味
有溫情

政治怎麼輕鬆談
......
理念不合 也很難輕鬆談

所以
您要真正放輕鬆就要先遠離
這些讓您不輕鬆的東西
要不然就得 靠藥物 外力不自然的
放鬆....

自然比較好啦...

耶~~匿名提到的~~還真是中肯~~政治真的不輕鬆~~看到支持的人做了錯事,或是處理手段不好~~難過~看到不支持的人做了對事,或是處理手段真好~~也難過~~
所以~暫時我都是不予以理睬~~來處理~~
不然每天都很難過~~~

給藍寶寶
如果我現在放輕鬆了,維持現狀下去,是否下一代或是妳發現的KMT殘暴的本質之後就無法放輕鬆了? 我寧願犧牲自己!

這道理很簡單,我的親朋跟我小小抱怨被人欺負,我確定真相之後,決定去把對方砍了, 結果我的親朋在擔心我"義"無反顧之時反倒是消氣了,他們也認清真相.

給波特
如果馬英九可以認同本土(我所認為的處理的好), 甚至他只要真心的說出他就是要終極統一,我都不會覺得那麼難過!

依頭

郭俊倫

郭趙俊

郭台銘 很單純

郭台銘 很乖

郭台銘 很乖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