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hared Stuff 社交分享新玩意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by Anchi in

有點像 Google Note 筆記本 + Blog + 書籤分享,簡簡單單的一頁. 這是我小玩一下的心得.
請看示範: http://www.google.com/s2/sharing/stuff?user=117291975255535657053&aoff=true




參考連結:

2 comments

感覺很特別 但是不知道實際運用
很像是昭告天下
可是 要昭告啥勒
所以 示範等於沒有示範
粉像高來高去 雲霧之中的
假議題耶......

這位藍寶寶果然應驗了我對統派人士所有的觀察!
ex 當國民黨為了馬英九廢除排黑條款時,藍寶寶們不聞不問還起立鼓掌通過.

等到DPP有人耳語(只是風聲)也為謝長廷修改排黑條款(昨天謝長廷經過超嚴格的檢驗後,所有細目完全合法,這部份馬英九沒有被檢驗).

藍寶寶們就群起攻擊,似乎只會在別人身上看到錯誤.

我親自下海才能喚醒你對假議題, ex 返聯,ROC,LongStay,拼經濟(不拼政治?),維持現狀....的感受!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