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馬日誌之爛蘋果與毒蘋果 (三): 相貌堂堂當總統?!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by Anchi in

這次的總統大選辯論會,馬英九有提到謝長廷任高雄市長時很多政務官因貪瀆案被起訴. 一直到現在我經常收到親朋好友轉寄的 E-mail, 果然完全附和著馬英九及統派媒體的論調, E-mail 中列出那些被起訴的清單. 我當然要提供回覆他們另一方面的資訊, 雖然我知道要破除統媒排山倒海的洗腦手段很難, 但想到臺灣有今天的民主成果,有多少人在國民黨獨裁統治下被關,被殺...就覺得我做得實在不足為道.

  • 馬英九清算攻擊別人的時候,難道沒想到他自己本身就是台北市長任內被起訴的頭號政務官嗎
  • 除了特支費案暫時無罪(未定讞),他及他的北市府團隊相關弊案洋洋灑灑一大堆,超過謝長廷太多太多,有興趣想知道再看看吧, 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弊案全書!
  • 好吧, 比來比去還是在比爛是吧? 剛剛 MSN 上就有個朋友示意我選馬英九,理由是一堆爛蘋果中,馬英九算是賣相好一點,可以直接帶到市場賣的. 如果這麼簡單的話, 戰地記者依樣畫葫蘆說, 馬英九可不是爛蘋果, 他是外表漂亮的中國毒蘋果 (自行參考日本的中國進口毒水餃,毒魚..事件).
    馬英九是爛蘋果還是毒蘋果
  • 以上MSN友人的論點還算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再看看我在E-mail回覆的, 標準的傳統價值觀念下的產物. 我真的對臺灣轉型正義的失敗感到想哭阿. 再次懇求, 不要相信黨國思想"相貌堂堂"的話了, 長的像戰地記者這樣鄰家男人,土直親切就不能治國嗎? 馬英九,宋楚瑜,XX之狼不也相貌堂堂?!

    >戰地記者: 有頭腦就夠了,總統如果要外型
    >那選陳冠希囉 Orz,這樣舉例對陳冠希不公平
    >他從沒像馬英九那樣自命清高
    >如果說今天陳冠希是出家人
    >爆出自拍性愛照片的事件
    >那就可以跟馬英九相提並論了

    >2008/2/27 XXXXXXXX:
    > 如果總統可以選馬英久 (比較有外型),
    > 副總統選謝長廷 (比較有投腦)
    > 我想這是最理想的搭擋!!

    > 在 2008/2/26,戰地記者 撰寫:
    > > 我選謝長廷阿!

    > > 2008/2/27 XXXXXXXX:
    > > > 說那麼多,請問總統大您選選誰?!

總統大選就要逼近了, 許多人開始患得患失, 有個朋友跟我說他公司的同事都是泛藍的, 提到泛綠都用不屑的口氣笑之為一高二低沒水準. 讓他很生氣. 我只能安慰他說別氣餒, 堅持自己的理想.

我相信許多泛藍支持者遲早會有跟我一樣的醒思:
15歲前,一心反攻大陸; 30歲前,從台北看台灣.馬的洗腦症,馬的優越感!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給憂國憂民的 憂哥
只要是被連戰、宋楚瑜唾棄的人應該都可以選吧!
我們的謝總統也是不錯哦!除了綠卡事件、特支費證實了馬的確有夠呆,應該是選不上的,除非有暗盤作弊!
不過綠色執政最近也作得很明顯,只是多數選民根本不關心,不知道綠營在操作什麼!
(真象是立委是故意輸的,或說是怕被爆料,從謝的口中證實了我的看法,沒道理有大半綠營的票憑空消失了)
目前是五五波,320國民黨可能會輸到臉都綠了!

...我真的對臺灣轉型正義的失敗感到想哭阿. 再次懇求, 不要相信黨國思想"相貌堂堂"的話了, 長的像戰地記者這樣鄰家男人,土直親切就不能治國嗎? .....


全文看似清楚明白 但是寓意隱晦難懂..
不過我還是把他抽絲剝繭的篩出
版主內心的os..或是吶喊吧~

搞了半天,版主的轉型正義要平反的是
那不堪回首的青澀的[維持煩惱]?
那些因為滿臉痘疤 頂著眼鏡
被北一女白眼的...
那段該被轉型正義平反的創傷

膚淺的標榜
不壞不愛
大聲嚷嚷的
有外貌才有外貿
沒有外在的內在...抱歉
我不在~

把黨國思想跟相貌堂堂畫上等號?
對於轉型正義想哭?
還是只是[照鏡子]的時候想哭而已?
[八戒,不哭~...是男孩,不哭.姊妹出品]


嗯...若真是隱晦不明的黨國思想要轉型正義...不成功..
那就要聽聽音樂自療..
推薦
趙傳的
我很溫柔...


相信版主的土直 親切 而且溫柔是
ikea的~

自己先轉型唄...

帥帥的馬英九
妻子參加同學會回來,告訴我他們以往班上的女同學很多人要投票給馬英九,那些同學還說馬英九非常帥,愛死他了。我笑而不答。

晚上睡覺前,妻子問我:「當你的妻子說因為馬英九很帥,所以要投票給他,你身為別人的丈夫,有甚麼感覺?」

我笑著說,「那叫精神外遇,同床異夢!跟丈夫做愛,想別的男人。但那不是重點。我問你,以前你們班上有沒有很帥的同學?請問你那些同學對那些很帥的同學,是否很迷?」

妻子說:「沒有。因為相處久了,知道他有很多的缺點。反而那些看起來醜醜的老實同學比較可靠。事後證明,那些長的漂亮的人,外務太多,反而學得不紮實,在專業上無法應付。那些與實在的人交往的,後來的婚姻生活都蠻美滿的。「醜醜ㄤ,吃不康。」

我說:「對啊!帥氣有甚麼用?帥氣是好看,生活要好用。要看帥氣,上網一大堆,看你怎麼找,怎麼看都有,就像我要看漂亮女人,一上網就看得到,看臉、看脫光光的,要甚麼有甚麼,要有好看的,不是問題,誠實可靠的比較難找。那些僅看總統候選人外表的人,要想想他們是要有用的,還是美美的?」

妻子說:「他們說選總統又不是選丈夫,為何要找有用呢?」
我說:「你也是公司的主管,你的單位要請一個人,你是要有能力的,還是長的美美的?」

妻子說:「美美的有甚麼用?還是有用比較好,不然事情搞砸了,老闆電下來是很累的。」

我說:「對啊。總統是要好用的,不是要好看的。你和我的薪水,一年要繳的所得稅、一大堆稅等,也多達幾十萬,那些稅要怎樣用?好幾十萬哪!找一個帥帥的、不會做事的總統,就是讓自己幾十萬元被拿去玩掉了。四年可是超過百萬,那是可以買半棟公寓的錢呢!拿半棟公寓的錢去選一個只可以看,不好用也不能摸的娃娃,你要嗎?」

妻子說:「他們說馬英九是哈佛的,所以。。。」

我說:「哈佛大學一年訓練多少位畢業生?難道他們都夠格當總統?要比學歷,劍橋比哈佛好,民視童仲彥是劍橋的,那請他們看頭家來開講!童仲彥也長得不錯!你去看人家謝長廷對高雄不到八年的建設,比台北市少的預算、差的支援,人家現在怎樣?哈佛博士的馬英九,搞的怎樣?就知道馬英九好不好用了?」
(放棄版權,任君轉貼,那是你的功德,台灣的福份)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