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Lime 有特異功能的免費上傳空間: 最大檔案 1GB, 邊上傳,邊下載  

Thursday, March 13, 2008 by Anchi in

網路上要找到免費Upload上傳檔案的空間有很多,而且最大檔案的上限已經到達 GB的等級了, 不過 EatLime 這個網站除了 Free 1GB Uploading 以外, 最大的特色是邊上傳邊下載 Upload, Download. 當你上傳一個非常大的檔案要分享給其他人時, 不用等到你上傳完成, 馬上就會產生下載的連結, 你可以立刻分享給其他人. 有點類似Stream 的觀念. 非常適合大檔案的分享.
EatLime free files sahre
以戰地記者本身為例, 為了要分享一個大檔案給朋友, 光是上傳幾百MB,上GB的檔案, 經常等到三更半夜(順便加班處理公事), 好不容易傳完檔案取得下載連結, 把這個 Link E-mail 給同事朋友之後,我才能安心的去睡覺. 如果用了 EatLime 這個網站的話, 我只要選好要上傳的檔案, 開始上傳, 不到幾秒,馬上產生下載連結, 寄給朋友, OK 搞定, 而朋友拿到 download link 也不用等我整個檔案上傳完,馬上就可以下載,我傳多少%,他就下載多少%.

2 comments

...我看見您把贏照跟英九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耶...

這是說...英九一定[贏]!

把"淫照"跟馬英久放一起???
在那裡在那裡
我要看我要看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