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上遇到火爆援交詐騙妹?都是科技惹得禍  

Friday, March 07, 2008 by Anchi in

就像我的手機24小時不關機, 戰地記者的Skype專線也都隨時開著,甚至為了要讓服務更貼心,裝了一個 Skype 外掛 Pamela-skype 用來做自動答錄,線上即時錄音...等.

Skype Pamela Answering Machine

本來不隨時開著,或是不用太雞婆裝自動回覆的軟體,不理對方都沒事,通常遇到援交妹,剛好我太閒的話,我會很有技巧的拒絕說,我朋友有興趣,給我照片他會跟你聯絡...哈, 結果這次 Pamela skype 自動回應的太慢, 對方以為我耍她吧, 態度簡直是180度的轉變, 本來是小女生,一下變成滿口粗話的痞子,呵!

Skype上遇到火爆援交/詐騙妹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315829654/

文/圖戰地記者
中間選民的煩惱: 謝當選,擔心台灣維新難以實現(國會杯葛); 馬當選,擔心一中市場開始進行(一黨獨大)
UPDATED: 20-MAR-2008 17:40
今天遇到這個妹就懂得應對,相信在床上一定不錯 Orz............
[17:10:25] ஐ半邊床^_^招租ஐ 說 : 一定要開心歐 :)(F)
[17:15:29] 戰地記者 說 : 目前無法回應, 請留言, 我稍後與你聯絡! Leave your message, this is auto answer
[17:17:05] ஐ半邊床^_^招租ஐ 說 : 呵呵  你最好是這麼忙歐

延伸閱讀

  • What is Pamela for Skype?

    Pamela for Skype is the ultimate Skype Call Management tool.

    Over 3 million downloads!

    Features:

    Skype Call Recording
    Skype Video Recording
    Skype Chat Recording
    Skype Call Transfer
    Rich Mood Editor
    Answering Machine
    VideoMail
    Mega Emotion Sounds
    Auto Chat Reply
    Birthday Reminders
    Email Forwarding
    Contact Personalization
    Auto Start Applications
    Skype Publish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