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完,藍色星期一: Words of BLUE Monday  

Monday, March 24, 2008 by Anchi in

2008台灣總統大選完第一個上班日憂鬱記事.

  • 進公司前想好如何面對泛藍同事的調侃,哀!
    綠卡總統還沒上任,我已經可以體會,
    8年來在統媒挑撥下你們仇恨的生不如死的感受.
  • [Orz] 胸口很悶,喘不過氣 Here Is the Truth
  • 看到我一堆泛藍朋友的 MSN 暱稱是: 準備[]了.
    [馬上]連大便都變好了, 說髒話會被統媒猛批為X主祕吧 Orz..
    讓我想到中國流行的口號順口溜, 會不會回到未來開始喊, 馬總統萬歲阿 XD
  • 剛剛到樓下辦點事, 提到了[綠卡總統]
    馬上被我一堆藍營的好同事們圍勦...嗚...只許藍營叫貪腐總統拉.
  • 宋楚瑜又回來拉, 他說的沒錯, 退出台灣政壇,
    馬英九選上, 現在已經是中國政壇了, 高招的老宋!

總結一下今天的心得

統媒鎖國, 欺瞞毀台; 綠卡總統, 黑金集團.
不獨不統, 不做不錯; 黨國思想, 官僚復辟.

— 戰地記者一針見血錄

戰地記者

5 comments

我也懶得管他有無綠卡,國民黨權貴沒綠卡才是怪!
只是他要求別人多嚴格? 我只是用他自命清高的標準檢驗他自己
經濟變好? 如果台灣另一半的人跟阿扁時代 8年一樣
拼命扯後腿, 就算變好也故意造成不好的假象(我知道,統媒是不可能檢驗馬英九的), 一樣可以再耗4,8,12年下去
如果核心的認同問題不解決, 老是用經濟議題來牽拖,你說好,我說不好,我說好,你說不好,永遠沒完沒了的

2008/3/24 Semy's
就算真的他有绿卡好啦!
可是他若能你幫台灣把經濟搞好,不貪污,把人民所得都提高,
國家進步。

不是很好嗎?
我才懶得管他有綠卡白卡的,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到底能否把台灣經濟、國家治好..

你到底在反對什麼?

唉!你仔細想想阿扁好啦
想當年,人稱台灣之子、怎樣怎樣、
什麼都第一、

台灣給他完了八年!
結果呢?
貪污第一、第一無能政府、換官員第一、

什麼都給他玩差不多了
我看是台灣最大敗家子就是他!!
連民進黨都快被他玩完了!

你喜歡嗎??

不但把台灣搞的烏煙瘴氣
搞經濟只搞到自己家裡

這就是為什麼
謝會輸這麼慘


不急、不急,先看吧,
看馬跟扁有怎樣的不同。以後又會給台灣怎樣的好處,
你仔細看好了,以後你就知道了。

Semy 上海出差 中

針對綠卡這個核心問題, 相信版煮您已經聽過很多解釋了, 我個人真的不懂的是, 美國的法規明明規定沒報稅, 用其他簽證入境, 或超過一年沒有回美國待超過一半的時間的話, 綠卡跟永久居留資格不用填表自動失效. 硬是聽不進去硬要說馬英九是綠卡總統的, 腦袋裡裝的一定不是醬糊, 肯定是更稠的"恐古力"!

不是所有權貴都有綠卡, 不是所有綠黨信徒都沒有綠卡, 難道藍黨提到綠黨也要跟你來一句: 綠黨權貴沒有販賣軍火沒有貪污才怪! 綠黨信眾一定都跟莊國榮一樣不"粗"口成髒才怪! 你奇蒙子會爽快嗎?

公平一點嘛! 老是怪統媒, 也看看獨媒嘛~ 看起來像為了反對而反對的任性...

問題在於自命清高的馬英九第一時間的反應, 幾乎是 "我沒有綠卡", 然後再來解釋半天, 到現在都當選總統了, 還是在打模糊仗.

我只是很誠懇的希望馬英九能用他批判別人同樣的標準來看他自己.

當然,我舉出100條KMT者的重大罪狀,你也可以舉出101條,然後我再補充109..這些都是不分黨派的權力傲慢. 永無止盡. 也都 OK, 反正不合理的最好通殺.

國民黨選贏之後統媒終於講出核心問題了, 中華民國 VS 台灣本土, 明明就是統獨爭, 統獨沒有對錯, 偏偏統媒不就理念爭論, 利用偏頗造假來毀滅對手, KMT毀掉台灣, 讓虛幻的 中華民國再起, DPP 如果毀掉台灣, 那他還有什麼呢?

真怕台灣以後會變成下一個獨裁專治的國家…
以後沒有言論自由
講什麼都會被泛藍的嗆
講什麼都會被抵制
說不定講到馬的壞話還會被抓去關哩!!
唉~~
想當初
阿扁執政的時候
哪個人不敢罵阿扁?
不罵阿扁的人還會被罵咧!

開始擔心四年後有沒有總統可以選...
以後可能有錢的人會愈來愈有錢
沒有錢的人會愈來愈沒錢
日子很難過的!!
我看菜市場的菜販們
各個都很氣
說「台灣以後必需走高消費時代了!」
「台灣人到底有沒有出來選舉?」
「台灣人民以後會很慘…」
我想,大家都很了解以後的世界了~~

dear taco
泛綠及DPP比KMT優的就是由下而上,民意為重,再到黨員到黨中央的民主機制及反省能力,感謝你! 加油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