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華客來台之中國人及印度人在台灣人的 Y!Live 地盤  

Friday, July 04, 2008 by Anchi in

64天安門事件之後的7月4號也是個特別的日子, 首先當然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戰地記者在 Flickr 上一位認識很久的美國朋友,每年 7/4 都會慶祝 Happy Independence Day...我只能分享一下...唉! 想到台灣被中國殖民至今….民國71年左右吧戰地記者唸高中時某無線TV自備歡迎反共義士架機投奔自由的布條及鞭炮把正在上課莫名其妙的我們拉出到學校大門口拍個舉國同歡照片台灣第一起腳尾飯新聞事件, 沒想到今天全中華台北的人, 搖尾乞憐, 等著陸客來台灑黃金2000倆阿!!!

連我的 Y!Live Webcam 分享都有中國人來訪, 其實我一直開著歡迎全世界的朋友, 只是今天發生有趣的事, 中國人進來我忙著拼經濟沒空招待, 後來的印度人以為中國人是我, 兩個就哈拉起來了…還聊到帥哥美女…

中國人印度人在台灣

慶祝74又一篇灌水文..Orz

文/圖戰地記者

後記

黨國思想的反省, 華客來台, 有人表示不歡迎 vs 中國人一來台就說骨肉相連, 有回家的感覺, 表面上台灣派比較失禮, 但是仔細想想, 如果戰地記者到藍朋友家,展現馬先生的笑容及誠懇的包裝說你家就是我家...這就是中國人講就的禮義之邦阿.

例如馬英九用西餐式刀叉吃人般卻批評台灣派粗魯野蠻用手吃飯 ?!!!

打破黨國思想一直強調轉型正義看來對黨國者而言太過深奧, 舉一點生活小範例馬上件件一針漸漸血...呵

我不排斥中國人, 就算我內心跟自命清高的馬英九一樣, 但畢竟人人生而平等, 萬物欣欣向榮..ㄟ這樣一說下去, 我好像比馬英九的中/台國人血濃於水的情操更高一等阿..:-P,

人與人之間都是見面三分情,但對於中國共產黨,及中國國民黨的黨國一體,打壓人權,摧毀民主獨立價值..我是恨之入骨的!

我喜歡Buboo/Twitter 140字內非常節能減碳的方式很濃縮精華的批評馬先生, 不過藍朋友喜歡長篇大論(把一點點東西包裝膨大/不實捏造的統派形式), 所以我偶爾把 Buboo 的幾個段落湊一下, 就成了一篇 Blog...Orz

穿端莊點! 陸客來台 警勸導西施禁暴露

8 comments

慶祝美國獨立....的[灌水文]?
既然是灌水文 當然也要善意的以
灌水留言回禮
從來我們就是禮義之幫
不管我們是謙虛 低調
不承認 或是切割
但是在血液之中...就是這般的
獨立又禮義

[以客為尊]...是美德~
不管台客到中國
或是
華客到台灣...
都要以客為尊

呵...
當日月潭也許會搖身一變的成為
日月痰
也在考驗著自己禮義血液的...待客之道

人,總是其待著[新鮮] 仰望著[改變]發生
待在[舒服區]不是舒服
而是習慣
習慣當溫水裡的[小青蛙]
等著 盼著...
改變也許發生了
但是骨子裡的恐懼 排他性就蠢蠢欲動
....
喜新?
戀舊?
呵...總是可以找到好的合適的藉口給自己包裝一下
...
來灌水一下大大的開放心胸
來灌水一下大大yahoo live裡的世界大同

人生就是這樣...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
統久要獨 獨久要統

不過我說真心話...
要發展無煙囪工業...觀光事業
目前以台灣的規劃或是建設
基本上我是擔憂的
難道我們只能騙[陸客]或是[華客]一生的一次
來過一次 就沒了下一次
總不能仗對面人多...一人騙一次也可以騙好久呀
灌到這裡...

大陸的朋友 台灣的景點的新鮮感 老實說 我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啊!!!

我不排斥中國人, 就算我內心跟馬英九一樣自命清高, 但畢竟人人生而平等, 萬物欣欣向榮..ㄟ這樣一說下去, 我好像比馬英九的中/台國人血濃於水的情操更高一等阿..:-P

人與人之間都是見面三分情,但對於中國共產黨,及中國國民黨的黨國一體,打壓人權,摧毀民主獨立價值..我是恨之入骨的!

mayli: 很簡單阿, 黨國政府一直告訴我, 我有血濃於水的人居住在月球, 我就很想在月球上撒尿註記, 到此一遊...Orz

哈 Happy Weekend

對於男人嗎, 看到就是賺到, 這也是拼經濟旅遊的景點, 所有可以吸引觀光客的地方都是賺錢的因子, 為了讓中國早日開放, 這也是民主開放的工作, 何必響應"中國"的表面化做事態度, 戴著面具的狗腿是"中國XX黨"政府從政官員的一貫的習性, 難道台灣是"中國大陸"管轄的一部分嗎? 還要有這樣的刁難這些為觀光付出的從業人員嗎?
Nice Weekend

對於男人嗎, 看到就是賺到,........

感覺上
當男人很好賺
開眼就賺...呵..
原來警察可以正當[勸導]
檳榔西施..ㄟ..也就是男人的[麥當勞]
呵...早知道
我小時候志願就說要當警察
...
週末快樂 ....天天快樂..

樓上的網路警察, 妳馬先生喔?!

樓上的知道我是網路警察....還不給我小心應對一點?

到底是你馬先生 還是我馬先生?
照照鏡子就知道誰馬先生啦...

說人馬先生者...自己就是啦..
奇怪...不是蛋先生 雞先生嗎?
哪有馬先生的問題?

ㄟ...蛋堡先生...這是您家族的難題耶
我幹嘛搶來操心...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