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好慘: 自殺一次體驗卷  

Monday, July 21, 2008 by Anchi in

颱風後的週休星期六去六福村遊樂園, 小孩都敢玩的瘋狂列車, 我猶豫半天還是不敢越老越沒膽阿,更別說是垂直落體的雲霄飛車, 大怒神之類的超刺激活動, 雖然我在旁邊看那些人驚聲尖叫還滿過癮的.

玩一整天回家看到新聞卻滿是天災人禍的悲慘景象! 真是令人痛心, 520之前統媒拼命報導燒碳自殺, 政府甚至構想在市售碳的包裝上加註警語生命線等…我真的很擔心,以現在更悲慘困苦的環境, 馬先生至少在阻止人民生命損失上盡一點點力量吧. 我相信有勇氣自殺的人,如果能在此之前先來個雲霄飛車, 體驗瀕臨死亡的感覺, 一定會因死而復活而更珍惜生命,打消自殺念頭.

我認真的跟藍朋友提出此構想之後, 他也頗為認同(果然是資深福委), 而且有相關配套措施, 因為他想到很多自殺的人是因為沒錢, 所以自殺體驗卷一定要由政府社福單位補貼提供.

如果原本就敢坐雲霄飛車, 大怒神, 那就改高空彈跳…甚至幫馬先生背黑鍋替死之類的, 總是讓自殺念頭有個緩衝消除的機會.

此文雖然有點戲謔, 但誰說不可行, 至少大家可以腦力激盪創新思考解決問題, 千萬不要號稱高學歷, 國際觀, 卻盡做些不實政策廣告文宣的口號遊戲阿.

文/圖戰地記者

2 comments

哈哈,這個地方我昨天也去了,站在下面超快的感覺

我也玩過!感覺太恐怖了,真的有死一樣的恐怖..........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