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提心吊膽了-輕度颱風卡玫基來襲  

Thursday, July 17, 2008 by Anchi in

UPDATED 19:15 17-JUL-2008 才下班回到家馬上轉為中度颱風, 苦命阿: 馬上經濟景氣亮紅燈, 馬上颱風生成就侵襲!!

這個颱風來得真突然阿, 中午在公司餐廳用餐看到電視新聞說宜蘭下午停止上班上課我才知道有颱風. 難怪早上開車上班, 在路口等紅燈, 突然間傾盆大雨, 一堆機車騎士慌亂中開始換上雨衣撐雨傘.. 因為通貨膨脹,節能減碳不開車改騎機車風吹日曬的真辛苦阿..Poor
傾盆大雨 機車騎士忙穿雨衣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676122679/
文/圖戰地記者
以前公司沒在中國設廠, 颱風天放假感覺不錯, 但是產線整個外移之後, 工廠照常上班, 資訊系統有狀況還是要處理, 我變成要隨時反應各種突發狀況, 颱風假放的提心吊膽, 累阿!

UPDATED: 18-JUL-2008 11:50 
#Heavy Rain 中度颱風卡玫基襲捲台灣, 中部南部(台中,南投)持續驚人豪大雨, 雨量超過87水災, 下面的影片是戰地記者的友人(中部特派員)今天稍早 SNG實況, 洪水幾乎淹沒橋面, 差點慘遭滅頂,還好目前人平安無事, 希望一切平安! 中午下樓遇見總機小姐給我點了三柱香公司拜拜, 我虔誠的祈求只有四個字”國泰民安”


#Typhoon 中台灣美女特派記者特稿 Youtube影片: 卡玫基勘災...差點因公殉職~ 因為害怕有心人會怪罪馬先生上任的風不調...雨不順,特來勘災,差點自己就要遇災... 跟大表妹的勘災實錄之1


下班前總務發給同仁的通知如下, 希望大家平安沒事!!
請作好提防7/17今晚卡玫基輕度颱風來襲
各位同仁:為避免輕度颱風7/17今晚卡玫基帶來之強風豪雨對公司造成影響,
請配合下列事項:
1.各樓層辦公室及工廠窗戶,請務必關閉,並確認固定,
颱風警報解除前,請勿開啟,避免遭強風吹開窗戶,造成室內積水。
2.請於離開公司前,確認關閉電源,避免造成損壞。
3.為避免停電造成損失,請先做好各項因應準備。
4.大樓地下室停車場車輛,請務必開至安全地點停放,
若未駛離公司而發生意外,請自行負責。
5.颱風期間請勿外出,並注意自身交通安全。
6.總務處將於下班前巡視檢查廠區,若未配合相關措施之單位及個人,
致使公司財產損失者,將追究相關損壞賠償責任。
敬請 各單位務必配合執行。
防颱、防災 人人有責
管理中心總務處 致

3 comments

影片最後一句那位小姐說
"冒著生命危險,結果沒拍到災情"
不知一種什麼樣的病態心態?
毫無一點民胞物與之心
真的希望有災情出現嗎?
只要有災情就會有損失,
那可是不分藍綠的喔
不要有這樣的心態,
台灣最大的災情就是像那位小姐的心態的人太多

版主...
拜託大大嚴選一下[特派員]的素養好不好?
台灣的藍綠撕裂 統獨恩怨加上現在的通膨問題
已經夠災情了

說真的...您的災情特派員很[馬先生]!

不管是就事論事還是基於朋友的角度我要替特派記者說句公道話, 這影片純脆私下好奇所拍, 她本人也覺得公開不妥!

我跟馬先生一樣在台北無法感受到風災, 但我在上班拼經濟, 他神情愉悅去做健康檢查, 但我不會怪氣象局, 至少這個警報一發布我就要有高度的警覺性, 如果連颱風都掉以輕心, 那毫無預警的地震災害又要怪??????

市長特別費有余文替死, 先生豪雨災全怪氣象局!!! 永遠學不到教訓阿, 哀!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