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 愛上電腦病毒  

Monday, January 15, 2007 by Anchi




腦病毒令人聞之色變,想盡辦法預防,掃除而後快!我偏偏愛上這隻電腦病毒!
好一陣子了,用 Yahoo E-mail 的人不少中此毒如下圖,他的特色有3點

1. 標題就是一般大家轉寄分享的東西 (而且是"本土化" )
2. 一定含有兩個 *.com 的附加檔案
3. 收件人一定是用正本 (所以可以從中發現你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

這篇文章不是要講生硬冰冷的解毒方法!
我的重點在於此病毒的人性化的一面!
每當我收到這個病毒e-mail時
就知道我那些忙碌到沒空發e-mail的朋友們還活的好好的 (才會開電腦/中病毒)
等於是請安問好的動作由病毒代勞了!

另外,朋友中毒之後,會想辦法解決,這讓我跟朋友有進一步的溝通聯絡,增加感情!

好拉,以上是亂掰的..
病毒就是病毒,個人電腦掛掉事小,網路癱瘓事大!
希望以後寫病毒的人能夠更人性化一點
1. 本土化
2. 不要爛發,請安過一次就好!
3. 最好用密件附本,收到的人不會看光光,萬一朋友的朋友是你的敵人,才不會破壞感情!
簡單講就是隱私權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